秋季运动会作文:记一次运动会600字
运动会作文怎么写?怎么开头和结尾比较好? 分享一篇关于秋季运动会的作文给大家,需要写运动会作文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逸仙校园,喜事连连。11月5日清晨,碧空万里,彩旗飘飘,我校为了庆祝百年校庆而举办庆祝活动之一——第一届秋季校运会在军区体工队隆重举行。同学们早早地来到运动场,分坐在两侧的看台上。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加油,加油,运动员加油!„„”。
原来这时运动场上正在进行的是男子400米比赛,每班都派了四名同学参加比赛,我也是其中之一。这一声声呐喊是我校体育老师、班主任和各班同学们在主席台上为本班的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预备,砰!”只听发令员一枪令下,运动员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刚开始,三班的刘靖宁和刘炼同学一路领先,而我班同学却被别人拉下一大截。我一见,急了,飞也似冲了上去。后面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玩命地跑,一下子超过了我。只剩下100米了,大家都已筋疲力尽了,我的腿、脚都像灌满了铅似的,十分沉重,汗水浸湿了我的衣服,可我没有放弃,仍然努力的奔跑着。这时,看台上的同学们都在为本班同学加油。我的耳边只听到“尤优加油,尤优快跑!”是啊!无论如何我也要夺得名次,决不能输啊!“百年校庆,一百年了,不管怎样都要为班级争光,为校庆增彩啊!”班主任章莉老师鼓励的话语,体育老师选拔运动员忙碌的身影,同学们相约夺魁的握手镜头„„想到这里,我倍受鼓舞,力气大增。
一个,两个,三个,我不断地超越其他人。
还剩10米了,刘靖宁和刘炼已跑到终点,我想,就算得不到第一、第二名,好歹也得第三名呀!于是,我使出浑身的劲,飞奔出去。我怀着必胜的信念,在最后5米,连超四人,终于夺得了第三名。“我成功啦!”尽管我刚到终点,就倒在了地上,但我的内心充满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