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美丽
冬天来了,北风呼啸,寒风刺骨。树上光秃秃的,小草也鄢了,变成了黄色,人们在寒风中直哆嗦,到处一片荒凉的景象。你一定会说,冬天一点儿也不好,我却不这么认为。 你看,冬天的山上,松树迎着严寒,依然苍翠挺拔;腊梅含苞待放,盛开着五颜六色的梅花,把冬天点缀的如此美丽,把大自然装扮的如此漂亮;下雪了,田野、山川一片雪白,小朋友们跑着、跳着来到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死亡也美丽
5月12日,一个全国人民都不会忘记的日子!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降临了汶川。那一刻,有多少人在瞬间失去了最宝贵的生命;有多少人在瞬间被废墟所掩埋;又有多少幸福美满的家庭在瞬间妻离子散„„
地震后不久,部队官兵便来了,能开车的地方便开车,不能的则是徒步走去。他们每一个人都立下了一个遗嘱,这一个个遗嘱,不就是他们不救出灾民誓不罢休的誓言吗?他们并不怕死,只为救人,假使他们牺牲了,他们也不害怕,因为他们的那种品质、精神会永久的流传下去。看,这就是死亡的美丽!
在救援期间,有许多感人的事件,但在我印象中有两个很深刻:
但救援人员扒开废墟后,发现一位母亲双手支撑着一块水泥板,怀中躺着一个三个月大的孩子,当人们把他怀中的孩子救出后,她再也没有了力量,终被水泥板砸死了。后来人们在孩子的身上发现了一个手机,上面有这位母亲写一个短信:亲爱的孩子,如果你能出去,请记住我永远爱你!多麽的感人啊!这位母亲死了,但她的身上在发光,那种永不磨灭的光;他的灵魂将会永久的留在人们心中。看,这也是死亡的美丽!
死亡,有时也许很可怕,但其实你仔细想一想,它并没有那麽恐怖,反而倒很美丽。它是一种不加任何修饰却很出众的美丽;是一种任何物质都无法替代的美丽;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美丽!
平凡也美丽
我,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女孩,有一个平凡的梦想,那就是专心完成我的学业。当我迈进这所学校,我就知道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很不甘心,很不甘心„„然而我并没有因此堕落。我的性格有点内向,能结交到几个真心朋友不容易,她们让我懂得: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第一次竞选班长失败了,我努力寻找原因。后来,朋友告诉我:比赛最忌讳的就是缺
乏信心。是啊,缺乏自信和胆小是我最大的敌人。朋友答应我,以后学校组织的每一项活动,她都会陪着我参加。就这样,平凡的我交到了最真挚的朋友。从这以后,我的性格在无形中发生了改变。我变得爱说,爱笑,不再孤僻了。再说,我们上课实行加分制,最我的诱惑挺大的。我会尽力冲破自己内心的障碍,尤其在abc(英语课),我更是“能抢则抢”。 我相信,高中生活只是一个磨练的过程,为以后的困难铺路。所以,我想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为毕业后打一块坚定的基石。
渐渐地,平凡的我在平凡的生活中收获了成长!
放弃也美丽
但我仰望灿烂的星空,用冷静思索喧闹的人生,用激动开启思想的大门,我不禁这样想:有时候,应该学会选择放弃,因为,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抱残守缺是苛者这脸上丑陋的皱纹,而果断放弃是学者们脸上浅浅的酒窝。伴随着脸上甜甜的酒窝,我们应该学会选择放弃。
有这样一件事,一位老人在火车行驶的途中,不小心把鞋弄掉了一只,人们正在为他惋惜,而老人却果断的把另一只鞋也从窗口扔了出去。人们在诧异的同时更加赞赏老人选择果断放弃。
学会选择放弃吧,不必用残碎的石头添补尽完美的人生大厦。当你遇到一个毫无意义的问题,请选择放弃。
山之所以成山,是因为它放弃了平坦;水之所以成水,是因为它放弃了停驻。只有学会放弃的人才明白,山,如何站成一种尊严;水,如何流淌成一脉智慧。
请选择放弃吧,俄国诗人普希金说过:我们渴望成功,但在成功的同时,必须有所放弃,让失去变为可爱。
有时失去并不是一种悲伤,而有可能就是幸运;有时失去。并不是一种忧愁,而恰恰就是一种欢乐。我们并不排斥执着,但同时也要学会放弃,让我们学会放弃吧,因为,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只有学会放弃,你的前途才会更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