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
一个单元又过去了,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此时此刻,我有多少话要对您说呀,爸爸!
我照着您的话语去努力、去认真学习,终于在第二单元中获得了老师那灿烂的笑容,获得了那个鲜艳的100分。我拿着试卷,高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花儿向我摇摆,好像在跳着庆贺舞;小鸟在歌唱,好像在唱祝贺歌,瞧它们一唱一合的样子,多有趣呀!我心想:回到家肯定能受到您的表扬。但回到家,当我拿着试卷,高兴地说:“爸爸,我这次考了个100分!”您接过试卷,微笑地说:“过去的不代表一切,而且这是你应该拿到的!”我听了您的话,心里不禁又想:虽然您没表扬我,但我知道您心中的喜悦,您是想让我懂得“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个道理。
此时,爸爸,我想对您说:“我会努力学习,为你和妈妈争气,因为,您的话语默默地鼓舞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