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写我的家的500字作文》
个解释,只是淡淡地对我说:“去倒一壶水来,水要先放两分钟再接,先前那些都是死水。” 有的时候我真的好气愤,是不是自己太没有存在感了,以至于连一盆不会动的花草也比我重要。也许正是有着爸爸的细心照顾,家中的花一直开得很好,每到春夏两季,一眼望去,家中都是一片绿色,赏心悦目。 在我家,由妈妈管理一家人的开销,无论是衣食还是住行,她都有着一套自己的“绿色低碳”法门。 在暑假里,抱着冰淇淋看电视是再舒服不过的了。正当我看得火热的时候,电视却突然“黑屏”了,停电了?不,电灯还亮着呢!妈妈一脸严肃地走过来说:“不能再看了,长时间看电视,电力消耗很厉害,再说,你的眼睛也不好。现在到处‘低碳’,我们家也要讲究‘绿色’。” 妈妈说的句句在理,而我,却是理亏的一方,无奈,只好看书。这下子,妈妈又说我浪费在房间里看书,也不把客厅的灯关了。 而我,最爱绿色——无论是浅绿、深绿,还是墨绿、黄绿,我都喜欢它们表现的活力、自然和生机勃勃。每当看到那些充满快乐的绿色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会不自觉地好起来。嘴角也会不经意地扬起一丝抹不掉的笑。 我家中的每一个人对“绿色”都有着不同的追求,因此,我的家号称“绿色”之家真是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