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我要做这样的人(600字)作文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 在我众多崇拜的人当中,我最崇拜的就是白求恩了。他是一个非常热爱和平,厌恶战争的人。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当年白求恩千里迢迢从加拿大带着一支医疗队伍赶来中国,救治伤员。他为我们中国做出了非常巨大的贡献。后来他在我国患病逝世,为此我深深感到痛惜。虽然白求恩他牺牲了,但是他伟大的白求恩精神却永远留在了全世界人民的心中。我,一名小小的初中生,却也想成为一名像白求恩一样,能为人类造福的伟大的医生。秉着治病救人的信念,把伟大的白求恩精神发扬光大。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要治好千千万万的失明人士。让他们重见光明,让他们看见社会的发展,让他们看见祖国的锦绣河山。让所有的 “眼镜族”们扔掉眼镜。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要治好所有的失聪人士。让他们重新听见世界的声音,让他们听见鸟语花香,让他们听见人们的话语。让所有的“聋哑人”这个“帽子”。 如果我是一名医生,我要发明一种治疗癌症的激光。让癌症患者不用打针,不用开刀,也不用吃药。只要用我的激光对癌症细胞一照,这下癌症细胞就全死了,而且不会复发。我要让癌症不再是绝症,让全世界的人和癌症say“Byebye!” 如果我能成为一名像白求恩那样的医生,我会把白求恩精神发扬光大。今天,我放飞我的希望;明天,我将把它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