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冬天600字作文
最近,又是一个冬季的到来,我的朋友调侃的说:一年四季过的真快。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了。我笑笑,对朋友说:冬天没什么不好,就是冷了点,有梅无雪不精神,可惜我们这种地方不像大城市那里,每年冬天都会下雪,我们农村的地方,冬天从来没有下过雪。长大了,我一定要去看一场真正的雪。真的,看雪就是我至今的梦想。大雪纷飞,雪花从我头上飘落,我在雪中打雪仗,堆雪人,别提多开心了。
有人说过:雪花是世界上开得最高﹑最美的花朵。它绽放于九天之上,是碧空之仙女,苍穹之公主,宇宙之天使。我想,雪是因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才会虽来自天国,但最终还是要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雪说,她源于大地,是大地赋予了她的生命,所以她要感恩,回归大地。雪,是来感恩大地,感恩冬天的吧!
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带绒毛的种子在风中飞,雪降落下来了。雪飘呀飘,点缀了大地母亲,装饰了冬天。雪姑娘咯咯咯的笑着,往大地的每一处撒上了一层纱,大地母亲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她立刻换上了白色的素装,慈爱的看着雪娃娃,仿佛要拥抱雪姑娘,雪一滑落,便如女儿一般紧紧地贴着大地,享受大地母亲怀抱的温暖。
雪是懂得感恩的,她为了感谢大地母亲给予的生命,选择在冬天,感谢大地,感恩冬天。这不正是人类所需要拥有的感恩的心,连雪都懂的感恩,人类更应该感恩大地,感恩父母,感恩对自己有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