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是我从小一直渴望见到的东西。
妈妈说:“海是蓝色的,有鱼,有虾,还有大轮船,在海水里,你可以游泳、打水仗。,也可以摸海螺。”。这里话说得我心里痒痒的。这时,爸爸说:“你上学后,我们去北戴河旅游,行不行”?“有海吗”?我问。“有呀”!爸爸答道。光阴似箭,升入2年级时,真的有一天,我终于看见大海。那里的天比别处的天更清秀,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总想高歌一曲抒发内心的喜悦。在天底下,蓝水多得并单一。四面的波浪,起起落落。海面是蓝的,波涛也是蓝的,鱼群一会游上来,一会游下去,在那里都想给无边无际的大海绣上了彩色的花朵。那些海浪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像中国画似的到处蓝色欲流。
我爱大海这水天一色的地方,就如同歌词“大海,大海,就像妈妈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