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作文300字
表姐家里养了一条可爱的小金鱼,它经常在鱼缸里欢乐地游着。它整个身体是由银白色和淡淡的橙色组成的,大约有4厘米长。它的嘴小小的,但吃食的时候总是吃得那么快。它的眼睛外有一圈金黄色的小圈,好像天使的光环似的。它身上的鳞片细细的,滑滑的,摸起
来很舒服。它那“V”字形的尾巴好像是丝带做成的一样,薄薄的,很容易被撕破,而且那一摆一摆的尾巴恰似一把可以张开、合上的扇子。
每当我吃完早餐、午餐或晚餐时,我都会倒一些鱼食给它吃。每当我倒进去时,它都会马上游过来,吃掉鱼食,然后一个劲儿的吐泡泡,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有时我会用小棍子来逗它玩,它逃得可真快呀!它好像在和别人赛跑似的,游得快极啦!我有时候会用手敲一下鱼缸,它十分敏捷,一下子就游到了鱼缸的另一端。这条小金鱼到了晚上就早早的睡了,它在鱼缸里一动不动,但眼睛还是睁开的,那是因为它没有眼皮。
表姐家的小金鱼活泼可爱,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我爱表姐家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