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青春梦想
青春梦想永远是一个年轻充满激情的话题,作者通过了一番论证青春梦想就是要做真的自己,不去故意的去掩盖什么,不去在有意的遮掩自己的缺点,大胆的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要对过去say good bye,下面就和丁博士一起来看看中考满分作文:《青春梦想》,希望对广大考生有帮助!
花——有开过的痕迹;
水——有流淌的路径;
爱——有辉煌的印记;
看着这个比较会令人引起想象的题目,也许有人会认为我已经有对象了,但是我告诉你,我没有,但是我在期待着,我不会去主动的追求,因为那样的很累很累,世上的任何一样东西都有衰败的那个时间段……再美丽的花朵都有一天会凋零;不管是哪里的小溪,都有一天会干涸;还有就是爱,有人说真爱是最能长长久久的,会一直的延续下去,但是我不这么的认为,在人与人之间,都有许多的差池,但是也不否认,有什么异曲同工之妙。但是不管怎么样,爱是最容易衰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男女间很难相处的非常非常的融洽,要不中国的离婚率怎么会那么高呢,你说是不是,当然咯,这纯属是开玩笑……
有时我常常这样想有个人在我身边可以给我照顾,真的,因为我喜欢照顾人的感觉,但是这样的感觉还要多久才能找到,不知道啊,一个人在QQ上胡乱的逛着,不知道干什么,每次上QQ总是觉得我是一个失败的人,每每上线总是期望着有人的头像在我的界面上不停的闪烁,最好是好多好多,呵呵,但是每次上线是总是这样的失望,不但没有人找,就连我去找别人都没人应,唉,失败啊……呵呵,逛着空间看到有人去留言,评论我的日志真的感觉到很欣慰,真的啊,那
种感觉就如同是飞上了天;就好像是离了水的鱼突然看到了水源,那样饥渴的过去……有时候对自己都是很无语的,真的,我这人很矛盾……
以上为大家整理的关于中考满分作文:《青春梦想》,本文从内容到形式都充满了青春活力,现在的作文主张写真情实感,这类的作文也会在中考中备受关注,同学们可以多借鉴学习!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还请继续关注丁博士智能教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