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 600字
九岁的某一天,我干了一件蠢事,我非常后悔。
那天晚上,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突然表弟来了。我的表弟才一岁多,就喜欢惹事,我非常的讨厌他!一看他来了,我连忙生气地说:“程东来,我的忍耐是由限度的!”
表弟瞧了我一眼,马上含含糊糊的说:“偶要看来来!”说着就往我身上扑。表弟刚吃完饭,衣服沾满了饭粒,我厌恶的把他推开,把电视关了,然后头也不回的向厕所走去。
但表弟的妈妈——舅妈闻声而来。“哎呀!不得了了!”接下来就是药瓶的响声和舅妈的安慰声:“来来,别哭啊!”
我不知是怎么回事,打开厕所门,却看见地上好大一滩血,旁边是一个指甲一样的东西。“戴隆棋!”舅妈看见我出来了,就厉声斥责我:“你关门怎么也不小心点?你看你弟弟,指甲都掉了!叫你看好弟弟,你这个哥哥怎么当的......”
这件事一直让我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