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现象(300字)作文》
精选作文:有趣的现象(300字)作文 大家也知道5月12日在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吧!人们一直在说:“甘肃又要地震了„„”这的确是个谣言,因为那么大的地震都没有测出来,余震也不可能测出来。一直到今天,2008年6月7日,我看到了电脑上传出了一些有趣的现象:螃蟹上树,蛇排队过马路,蟾蜍排队过马路,蟾蜍满大街都是,路边、马路中央、楼下„„人们以为又要地震了,造成了极大的恐慌! 最有意思的应该是:螃蟹上树。树上堆满了螃蟹。第一天,一个爷爷,把树上的螃蟹抓下来放在大海里,第二天,螃蟹又爬到树上了。我很奇怪。妈妈的猜测是:那个地方是不是要地震了?因为人们传言地震前会有动物预警的现象。而我的猜测是:螃蟹在大海里住得时间太长了,出来透透气,散散步,看看风景,和地震没关系!后来经过地震局的叔叔阿姨们到现场勘察,仔细研究,得出来的结论是:和地震没有关系,因为天气太热所致! 我们要相信科学,相信专家的回答。我今天特别高兴,因为我猜对了,妈妈猜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