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踢毽子
踢毽子
今天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组织我们一起到操场上进行体育活动。在操场上,同学们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还有的踢足球。特别是踢毽子的同学会做出各式各样的动作。有的同学会翘着腿踢,有的交换着脚踢,还有一只脚踢,连老师也参加了我们踢毽子活动。只见孙老师做出了优美的动作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看到孙老师的参与同学们的积极性更高了。毽子在空中跳来跳去如同几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踢毽子比赛结束了,老师也带着我们回去了,在班里老师对我们说:“以后同学们只要积极参加,我们还会有许多比赛呢!”
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