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一次有趣的踢毽子比赛》
一次有趣的踢毽子比赛
今天,我和小区里的小伙伴们打算举行一次踢毽子比赛。
踢毽子对我这个人来说并非易事,一次踢两个还好,最高纪录是6个。比赛前,我感到非常紧张,又害怕,并且牙齿还微微颤抖,因为它是我的弱项。
下午,我们来到一个空地上,先自己练习练习,练习了一会儿,然后我们集合,由一个大个子哥哥宣读比赛规则。
按照比赛规则,每一轮8人入场比赛,每人踢四次计总数。我排在第四轮的第二个,我踢了20个。我们队踢得最好的**上场了,他在我们班可是踢毽子高手。瞧!他拿着毽子,轻轻地向空中一抛,等毽子落到离地面还有半米高时,他才抬起脚踢起来,毽子忽左忽右,忽上忽下。他像只轻盈的燕子,时而踢向这边,时而踢向那边,身体始终跟着毽子灵活地转动着。大家为他的技艺呐喊助威。
随着一个个小伙伴的入场比赛,这场精彩、热闹的踢毽子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结果我们对赢了,我们队的小伙伴特别兴奋,特别高兴!
我以后要多练习踢毽子,下次争取还能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