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盼下雪,呵,大雪来到了!我们心里可高兴了。
大年初六那天早上,妈妈的一声“下雪啦!”把我惊醒了。我从暖暖的被窝里快速地钻出,马上穿好衣服,来到阳台。我打开窗户向外望去,小区里的树上都是白色的雪花,地上呢,好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地毯,那些停着的小汽车,也都穿上一层毛茸茸的棉衣。
我赶紧让妈妈做饭,吃过饭之后,我就让爸爸和我一起去对雪人,打雪仗。当我们来到楼下,看到的是纷纷飘落的雪花,像一片片羽毛在空中飞舞,又像一个个降落伞,真是漂亮! 我想尝尝雪的味道,轻轻抓起一把,放到舌头上舔一舔,清清凉凉的,似乎还有一点甜味呢! 我抓起雪捏了一个雪球,趁爸爸打电话没在意的时候,塞到他的脖子里,爸爸被冻得直打哆嗦,然后他随手抓起一个小雪球,向我扔来,我跑着、笑着,可开心了。
我们开始堆雪人了。先堆出一个大的雪球,当雪人的身体,再滚出一个小一点的雪球,当雪人的头。接着用小桶当它的帽子,胡萝卜当鼻子,两个钮扣成了雪人的眼睛,有找来两个扫把当它的手臂,还给它戴上红领巾,你看,这个雪人很可爱吧!
看着我们堆好的雪人,真是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