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至今,人类一直都在探索着人类起源,从而最先出现了神创论认为人类是由上帝直接创造出来的,但还是被达尔文的进化论否定了。可是,近代却出现了一些进化论无法解释的现象,如:发现了一块65万年前的头盖骨,经分析,这块头盖骨所代表的人的智商是我们人类的几千倍,人类再聪明也不可能达到那种程度,况且还是远古人类的时期;在一块断壁的图案,绘制了一个人与地球生物结合的真实写照这些现象全把矛头指向人类起源有外星人的干预,于是便出现了外星人说这个人类起源的说法。
首先,我要先肯定,外星人是一定存在的,在那茫茫宇宙中,像银河系一样的星系就有上亿个,更别说像太阳系这么大的了,在这么多的星系中就没有像地球一样的适合生物生存的星球么
回到正题上来吧。我认为外星人说是具有一定道理的,因为人类的祖先是两种猿类,然而人类却没有找到这两种猿类共同的祖先的化石,对进化论产生了质疑。但是,如果外星人加以干预,这种现象便说得通。
外星人说的主旨是:一群外星人来到地球,由于种种原因,使他们不能长期在这里活下去,他们便设法使一个智商较高的母猿受孕,从中加入自己的基因,在地球留下自己的后代,而他们所产生的后代,慢慢的变成了现在的人类。 而我对这种说法表示质疑,因为无论智商再高的人类也是由肉体构成的,不是钢铁的,而在太空飞行中所承受的压力是十分大的,一般人类都承受不了,即使承受得了,从地球最近的一个有生命的星球出发到地球,即使是光速也要走几百万光年,就算人愿意等,机器也等不了呀!反正,外星人亲临地球的可能性非常小,更不可能在地球上创造人类了。
但是发现那个是地球人的智商得几千倍的头盖骨改作何解释呢?我想,外星人无法亲临地球,他的解释只有一种了,那便是:那种外星人,具有超高智商,已经掌握了信息实体化的技术,他将自己的遗传基因编成代码,让代码搭载光发射出去,光是不会死的,所以,不管经过多长时间,这束光也还在,当它走过几百万光年后,来到地球,利用地球上的物质或生物,生成和提供这一信息的外星人一模一样的人类,成为了实体,他便开始与母猿结合,使他的后代进化成人类,并绘制了那幅图案,记录了当时的情景,然而他智商再高也有死的时候,他的头盖骨便成了我们现在发现的那块智商极高的头盖骨化石了。 外星人说是一种极具科幻性的说法,估计人类很难验证了,只有等待人类的智商极高后再验证吧!
关于人类起源,人们还有许多说法,如:海猿说,海陆双祖先复合说,等等。这些都是人们的猜测,还无法验证。可是,人类是不断进化的,我们只要保护好自己的地球,我们总有得到答案的一天。所以,人类现在的任务,就是在进行研究的同时加强注意保护我们现在唯一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