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一颗的感恩的心,这颗感恩的心不一定只感恩亲人、老师、朋友和爸爸妈妈,还要感恩帮助过我们的陌生人。
记得那一次,我骑着车子去上学,骑着骑着,车链子掉了。我非常着急,眼看就要迟到了。
顿时,走来了一位叔叔。
那位叔叔看起来很小,平头,衣服很朴素,鞋很旧,拿着一个公文包。
走到我跟前对我说:“小朋友,我来帮你吧。”
“是的,叔叔,我需要您的帮忙。”我非常着急非常着急地说。
不一会,叔叔就把车子修好了,可是叔叔的手上全是油。
“谢谢叔叔,您的手怎么洗呀?”我说。
“没事!我上那边洗洗!”叔叔一边指着一家饭店一边说。“路上要注意安全!” “哦!”我说。
“叔叔谢谢您,再见!”我说。
“再见!再见!”叔叔说。
世上的好人好事太多太多了,数也数不清,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像沙漠里的沙子那麽多;像大海里的珍珠那么多。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去感恩帮助过我们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