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胆量500字》
试胆量500字 记得以前,我是一个无神论的人,走到一个很黑的地方,别人都小心地看着周围,我却鄙夷地看着他们,鬼有什么可怕的?不对,应该是说,根本没有鬼才对。可是后来的一段时间,我在网上看到有人瞎编的鬼故事,还有一部鬼片《午夜凶铃》,从此,我心里有了鬼的位置,不管到哪里都怕背后有鬼,不时要往背后看,以前都是我笑别人,现在都是别人笑我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洗手间洗手,洗完手我看了看前面的镜子,却有点害怕起来了。我想象:一个没有脸,浑身沾满血的女鬼,从我背后升起来,掐住我的脖子,然后„„一想到这儿,我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后面不会真有鬼吧?我犹豫不决,是要等鬼自己出现,还是我赶快跑?我将头向后转去,嘿!原来没有鬼呀!我松了一口气。我走出洗手间,脚下好像踩到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往脚下看,呀!是血!我不由得大叫起来,捂住眼睛。妈妈听见了,赶快走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了“那里有„„有血!”妈妈却疑惑地说:“没有啊”我一看,原来是地毯啊。便自己不觉自主地笑了起来。
我决心要改掉怕鬼的毛病了,第二天晚上,我又来到洗手间,朝镜子看,不过这一试,我又害怕起来了:不会今天刚好有鬼吧,我心跳加速,甚至比昨天还快。不行!你不能退缩,这世上根本没有鬼!我对自己说。我鼓起勇气,手向身后打去,没东西,脚也向后面踩,还是没东西,我转身一看,哈哈!根本没有鬼。我又不觉自主地笑了起来。
经过这次的试胆量,我再也不怕鬼了,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根本没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