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胆量游戏600字
今天下午,我们班级举行了“试胆量”游戏,当老师写下箱子里有什么小客人时,教室里顿时尖叫声不断。“啊!有毛毛虫!”“有„„蟑螂!”一些同学早已吓出了汗。我也有点紧张,虽然箱子里的东西我都不怕,但是„„愿上帝保佑我不要抓中毛毛虫!
老师说明了游戏规则,便请我们这一组先来从箱子里“抽奖”。准备“抽奖时,王小萍害怕得躲在组的后面,而李龙恩则不慌不忙地站在前面,真像一个英雄啊!
虽然李龙恩想一马当先,可是要按座位来的。我心里忐忑不安,万一抓中了毛毛虫,怎么办?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周围的同学想法都和我一样。只见三位女生像花木兰完成
了”使命“,男子汉们当然也不会落后咯。曾令涛镇定自若地把手伸入箱子,5、4、3„„1!只见曾令涛闪电般把手伸入箱子,胡乱地抓了一大把,捂着回到座位,放入书包。李龙恩上场了,他若无其事地把手伸入箱子,到时间了,扫雷般地抓了很长时间,挑了个好东东,奔入座位快速地放入书包。
等所有同学都玩过后,老师下令让我们把”礼物“拆开。我迫不及待地把礼物拆开了——假发,一个手表,两颗糖果,一张纸条,写着“只要努力,你是最好”。转身见周围的同学,都是什么糖果、纸条什么的。
我有点失落,但一会儿随之一振:手中的东西难道不好吗?
原来,箱子里只有假发、眼罩、耳塞、玩具鼠、糖果、纸条、手表。而毛毛虫、小螃蟹、蜥蜴蟑螂什么的,箱子里没有。
虽然大家没有抓到小动物,但也很高兴:毕竟,胆子也大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