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
早上起床,我就坐着穿越时空的飞船来到了23世纪。啊,我看到了好多新鲜的东西!咦,那些高大的家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吧。唉,我得去看看,这个机器人有些什么本事?屋子的主人走过来,滔滔不绝的给我介绍了起来:
未来的机器人有好多种类呢!
“生活机器人”每天一早就起床,做好早饭。它便用尽各种方法叫主人起床。主人起床后,它一分钟之内便把主人的发型弄得十分漂亮;主人上班去了,它就在家里做饭,洗衣服,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 “职业机器人”会根据求职广告到处去找工作,挣来的钱它便会给它的主人,不会有半点私心。晚上,主人睡了,它便会变成一颗纽扣,嵌在主人的衣服上。半夜里,如果有小偷来偷东西,它听到动静,便会变成电棒击晕小偷,然后把小偷扭送到警察局,让警察处罚他。 “情感机器人”善解人意。如果主人有烦恼,它会讲一些笑话逗主人开心。它还是正义的大侠,如果主人是小偷,想叫它帮他干坏事,他一定不会去做,它还会把主人抓到警察局去。 “知识机器人”知识丰富,思维敏捷。主人的孩子有题不会做,它便会耐心地给他讲解,主人有什么疑问,也直接问它,它一口就能答出来。
“交通机器人”可以代替警察叔叔维护交通秩序。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大雨倾盆,它都会兢兢业业的守卫在它的岗位上。它还能够监控到随地乱扔垃圾,乱吐口痰的人。并且让他们立即改正。否则,
就抓住他们,不让离开。
“植树机器人”它们调查到哪儿树木少它们就到哪儿去植树造林。去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去高原,让高原开满鲜花。从此,不再有沙尘暴,不再有龙卷风,不再有洪水,让人们安居乐业。
未来的机器人使用的都是太阳能源。既不污染环境,又方便耐用。 听了主人的介绍,我不禁深深的爱上了这些聪明能干的机器人。相信你们一定也喜欢上了这些聪明可爱的机器人了吧!
小伙伴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来创造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