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科学
古往今来,何事不是依赖科学呢?科学给人类甚至所有生物一个 巨大的财富。中国人世世代代的梦想随着“神九”飞天、“蛟龙”探海已不再遥远。传说中的“千里眼”、“顺风耳”在我们现代生活随处可见,不再是什么新鲜话题。互联网把我们带进“地球村”时代„„,人类科学文明给我们带来了便捷惬意、多姿多彩的生活。我们爱科学! 今天,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给了我们很多方便。网上购物,想买东西可以足不出户;百度、搜搜,让我们的疑难困或统统排解;电子信箱,可以让你走到哪里随时与家人朋友沟通;一些小游戏,可以我们一身的疲倦„„ 当然还不止这些啦,比如电子产品:手机、手表、手电筒、电脑、电话、冰箱、mp3mp4mp5mp6„„手机,是用来聊天通话的;手表,是用来看时间的;手电筒,是给夜晚的路人照路的;mp4.3.5.6是给大人们娱乐一番;卫星导航仪,为司机照亮„„
昨日,爱迪生发明了电灯,让人民从此拒绝黑暗。牛顿发现了地心引力,解开了多年的地球之谜„„他们都是科学家,都是热爱科学的,也只有热爱科学才会创造一次又一次的奇迹。
如今,学校里高科技的设备,提高了教学质量。大家坐在这样的教学环境中读书,谁不会好好学习呢?
这只是科学发明中的一小部分,广泛运用于:家庭、军事、医疗等领域。
科学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所
以,我们因当热爱科学,但你如果不去挖掘科学中的奥秘,不去实践,你将永远不会得到科学的幸福。有些人只知道其一而不知道其二,了解了表面,而没有深入的去探索,在二十一世纪里,科学将会成为人类的生命。你不懂科学,就无法在这个社会里生存。如果你有了科学的种子,精心培育,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颗种子就会不断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而“诺贝尔科学奖”,就是用这样一种奖励,来激发人们热爱科学,并用科学创造我们美好的生活。有20多个国家,466名科学家获得过诺贝尔奖,当他们走向“诺贝尔奖”的领奖台时,他们代表自己拥有了科学创造的巨大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