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们的校园路树成荫,鸟语花香,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有开阔的运动场,还有慈祥的老师、可爱的同学。桂花开放的时候,阵阵花香会溜进我们的教室,让正在上课的我们神清气爽,学习起来更加有精神。
学校的东面是操场,星期一我们在哪里升国旗、唱国歌;星期二至星期五我们会在哪里大课间活动。有事,我们中午还可以去操场玩耍呢!你瞧,那红绿相间的圆形操场犹如一把彩色琵琶,同学们在上面追跑、打闹、嬉戏,好似选上跳动的快乐的音符。
南面是与北面向连着的教学楼,那里是音乐教室、书法教室和阅览室,音乐教室里能教会我们许多动人的歌曲;书法教室里能教会我们软笔或硬笔的基础;阅览室里能阅览许多著名作家写的故事或专辑。
西面是走入校园的大门,大门前是花坛,花坛里有一个碑,碑上写着“崇实”。到了五月,花坛里更是草长莺飞了,起初的那些小草、小花如今已经看不到了,取代而至的是哪一多多绚丽色彩的花儿。它们沐浴着柔和的春风,躺在大地妈妈的环抱里享受日光浴。一阵褐薰的风吹来,各种花相混合在一起,直钻你的心田。蜂人多力量大的作文
儿、蝶儿敏感极了,它们纷纷赶来,参加这花的盛会它们兴奋地围着花朵飞舞着,浑身沾满了花粉,一不小心,花粉飘落下来。
北面是教学楼,早晨,你会听到我们书声琅琅的读书声;中午,你会听到同学们嬉戏、打闹的欢笑声;晚上那个你会听到无声.
我爱你校园,是你带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也是你带我们走进知识的大门。
校园一角
我们的学校草木鲜明,有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穿过教学楼,就来到了一片鲜花明艳、四季如春的后花园。
一走进后花园,一阵阵带有清香的凉气迎面吹来,即使是夏天,只要被清香的凉气抚摸着你,炎热的闷气便飘然而去,整个人就像是充满了精神一样。
在里面有一条弯弯曲曲的读书廊,仿佛就是一条蜿蜒盘旋的龙。走在廊道上,可以漫步观赏一些成语、绘画作品,这些是用许多智慧凝结出来的结晶。周围都是五颜六色的灌木丛;灌木丛间种满了美丽的花草。
在读书廊的顶部种有金银花,那金银花开得是那么地美,又是那么地香;沿着柱子盘绕上去,就像是一条青蛇在往上爬似的。
走过了这弯弯曲曲的读书廊,就来到了实验田。实验田里种满了蔬菜,有的是玉米,有的是菜心,还有的是番茄……各式各样,都是我们同学的劳动成果。同学们对它们的照料可用心了!瞧,有的同学在给蔬菜浇水,有的在拔草和施肥还有地在认真地写着观察记录。回到教室,虽然同学们都是大汗淋漓,但是他们的劳动成果又使得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
我爱我们的美丽的校园,更爱这充满勃勃生机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