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100字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海洋生物科学家。
因为,海洋里有数不清的海洋生物,在那里一切都是那么神秘!有各种各样的鱼类,还有各种非常罕见的生物,总之,那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样神奇!那样美妙!我时常会想,海洋到底有多大?有多深?她能容的下那么多的生物吗?会不会有一天海洋慢慢褪去,所有的海洋生物从此失去了生命„„我不希望真有那么一天来临,所以,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学会保护海洋环境,给那些生活在海洋里的各种生物提供一个美好,安定的家园!
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医生,因为我很敬佩医生那种救死扶伤的精神,他们解除了人们的病痛,使人们身体恢复健康。为了以后能当够上医生,我现在就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多掌握文化知识。等我长大以后当上了医生,我会尽心尽力治好病人们的各种病痛,做一名医术高超人人都夸奖的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