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记》
星期一: 今天是旅行的第一天,主要内容是赶飞机。现在是北京时间八点五十六,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一大早因为吃早饭和爸爸争执了几句,破坏了旅游的兴奋之情。出发到机场才短短半个小时,常州拥有机场真心不错哈,就是好小,和南京的大机场相差甚远,虽然如此,但是第一次踏入机场,那种喜悦之情无语言表。掏出照相机,拍下了第一次真实见到的行李车,第一次近距离的拍摄飞机,如此笨重的机械在我的面前缓缓升空,祝愿飞机上的旅客和我都一路平安。时间到十点二十二,现在过了安检了,我坐在候机厅里,听着人们嘈杂的声音,等待登机,我的心情很复杂,因为跟爸爸的别扭,还有某个人,我无法真正开心,但是还有半个小时我就要亲吻真正的飞机了,真真是乐不思蜀的。放下手机,我决定耐心的等待。
十点四十六我上了飞机,第一次坐上飞机。室内环境让我觉得跟动车高铁的设置差不多,做在我身边的是一对老夫妻,他们很恩爱,相互鼓励,一路上说说笑笑,欣赏窗外的风景,羡煞旁人。飞机的起飞先是慢慢地在航道上滑行,之后进入起飞航道并等待,大约十五分钟后,飞机开始冲刺,随之而来的就是飞上天空,感觉就像是在坐电梯,强烈的超重和失重感让第一次坐飞机的我有些受不了。等到飞机平稳,空姐送来了香喷喷的午饭以及热腾腾的咖啡,吃着午餐,看着风景,感觉很妙。下午一点二十飞机准点到达珠海机场,休息二十分钟之后我们再次起飞,直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很有国际范儿。郑导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向我们介绍了海南的本土风情,最后下榻了凯风酒店。海南的住宿条件真是不咋的,居然能在床上发现跳蚤,这对于长头发的我是万万不可的。
现在是北京时间八点,我已经吃过晚饭。海南的饭菜很清淡,就是平时吃淡的我也觉得很淡,以至于口味比较重的爸妈觉得没什么味道。今天第一次吃了海南粉,它的味道很奇怪,我想我以后不会再试了。今天的旅行就是坐飞机加坐旅游车,算是圆满结束了,明天继续加油。六点半就要起床,所以得早点睡,还得喷点风油精来熏走跳蚤,让我能够健康地回家。晚安,海南,希望明天兴隆的宾馆能干净些,不求有多高档,只求没蟑螂,没跳蚤。
星期二: 现在是八点十二,在海南的第一夜真是痛苦的一夜,伴随着父母的呼噜声,辗转反侧,彻夜未眠。今早起,妈妈决定让我去和阿姨们一起睡觉,希望今晚能安然入睡。今天算是海南旅游的第一天,七点半上车,一路上看到了好多老黄牛,看着农夫牵着老黄牛走在田梗上。现在我们正要去往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再坐船去往玉带滩,导游正在激动的演说着。我们的团队较早地达到了博鳌,在印有”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字样的喷泉留下了身影。随之,我们坐船到了玉带滩,一下船我就和海龟来了个亲密接触,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海龟,真是有点恐怖。导游介绍之下,我在升官石处留了影,希望我以后可以升官发财。走近海边,阵阵海风袭来,听着海浪声,好不痛快。
现在是11点50分,午餐过后在旅游车上小憩,下午就可以下海了,游游泳,漫步沙滩,捡捡贝壳做纪念。旅游之中最讨厌的就是各种偷拍,各种推销产品,哎,伦家不想要不想买。十二点四十分,马上就要到达分界洲了。分界洲的门富丽堂皇,好似宫殿。随着导游来到自由游泳区,脱下凉鞋,我和大海真正的亲密接触了。一个海浪袭来,稍感凉快,马上退到沙滩上,调整心态后再次下海,海风呼呼,海浪扑面而来,打湿了裤子,愉快了我心。尝尝海水,比家里的汤水还咸,清澈湛蓝。天上飘来毛毛细雨,这在海南已经是家常便饭,三分钟太阳,三分钟下雨,让海南的空气质量提高,我的鼻炎在这里也没什么影响了。从海里上岸后,我们一行人去爬了山,环绕陡峭的山路十八弯,我们艰难地向上爬。太阳照耀,汗水涌出。一路上,看到了隐藏在树木丛中的别墅;登顶成功后我看到了英雄亭,摸了摸乌龟石像;下山路上我看到了孙悟空的金箍棒。海边之行很舒服,可惜没有去游泳。
晚上时间六点四十,海航康美大剧场的表演拉开帷幕。红艺人表演,其实就是人妖表演。第一次近距离地看着他们,第一直觉真的是女人啊!!!婀娜多姿,妩媚动人,撩着裙摆从观海南旅游作文500海南旅游作文500
众中走过,引得全场男人热血沸,我爸就是其中一个,还激动地要去和他握手。作为一个真正的女人,我觉得这些男人好可怜,一辈子无依无靠,身体残缺,平均寿命不超过50岁,只能吃青春饭,说到底,他们什么都是假的。看着他们被人摸来摸去,我真心受不了,太侮辱人了。表演结束,曲终人散,感慨万千。九点多,回到了酒店,这一夜我终于睡着了,在阿姨们的陪伴中安然入睡,还做了美梦。
星期三: 今天六点就起床了,匆匆忙忙下楼享用早餐。早餐的炒河粉味道不错,吃了三小碗呢,让我想起了学校里的味道。今天是三天重头戏的第二天了,行程很满,早饭过后,我们立刻向三亚赶去,导游向我们讲解着历史,要是当初他是历史老师就好了,风趣幽默。今天的第一站是椰田古寨,里面住着苗族人家。我们的导游换成了苗族小阿妹,带我们一路穿行在苗寨中,吃喝玩乐。原来在苗族,是男人嫁给女人,做上门女婿。男人要先在女方家里做三年苦工,表现良好才能嫁进去,真希望我是苗家女,在家里做老大;此外,在苗族的婚姻里,女人可以用蛊让男人永不变心,一旦男人有花花肠子,就会浑身其痒无比,只有老实坦白,他们的妻子才会救他,这个风俗真是让人惊呆了。紧接着我们到了下一个景点——凤凰岭。一下车,又飘起了太阳雨,迎面而来一座美丽的喷泉。接着,我们坐上了由澳大利亚引进的缆车,从高空环视整个三亚,欣赏它的兴盛与发展。走上栈道,脚下距离山下480米,不禁有点恐怖,一路走一路欣赏凤凰岭上的植物,中午看到了金庸小说中经常说到的巴豆。
今天的午饭吃的比较晚,十二点才就餐。酒足饭饱后,导游带我们去品了品海南的茶,海南人一日三餐都要喝茶,有浓厚的茶文化,茶水过肚,齿夹留香。喝完茶我们马上启程前往南天大小洞天,这里是拍婚纱照的圣地,很多情侣都在这里拍摄了唯美的相片,为婚姻的开始打个漂亮的头阵,将来若有机会,我也想来此拍摄我的婚纱照。进入大小洞天,一边是椰国风情,一边是面朝大海。我看到了很多乌龟石像,这里充满了很多祈求长寿的标志,带有显著的道家文化特色。走近小洞天,俯身进入黑暗的密道中,向洞中的祈福处暗暗祈祷,希望我也能长命百岁。返程中,我看到了长在树上的菠萝,还爬上了乌龟石像的壳留了影。下午的最后一程将去往海角天涯。这个地方据说十年了都还没有申请成功5A级旅游景点,原因有两个: 第一,它的管理太差,第二,这个地方有晦气。刚刚下车,就下了场倾盆大雨,我们不得不选择来回乘坐游览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天涯海角的辟邪圣物,上面挂着价值200万的水晶。游览车继续带着我们向天涯海角石开去,到处人山人海。下车后,我再次到了海滩上,走在沙滩上,任凭海水冲刷着我的脚,我们向天涯海角走去,在那里,我给爸妈留了影,希望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海枯石烂。也许这个地方见证着人们的爱情,连老天都感动了,游览途中老天一直在飘雨,可歌可泣。
夜幕降临,七点半我们齐聚码头,准备夜游三亚。等待等待再等待,终于上了游艇了,一进船仓,小孩的嘈杂声扰得人头昏脑胀。入座后,船启动,品橙汁,赏夜景。走上甲板,我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三亚七星级公寓式酒店的夜景,利用灯光的投影,酒店的外观时而呈现为海底世界,有章鱼,有小丑鱼;时而烟花烂漫,美不胜收。九点多,我们下了船,赶回三亚的金槟榔大酒店下榻。三亚的酒店是这次旅行中最好的酒店,这一夜我睡得很舒服。朦胧中,我一直听到公鸡提鸣,这种声音已经很久没听到了。
星期四: 今天是三天重头戏中的最后一天,旅游行程也是最宽松的一天。一大早吃过早餐后,我们出发前往亚龙湾玫瑰园。我们最早到达玫瑰园的队伍,今天天气不佳,下起了大雨,导游请客情我们每个人乘坐游览车。我们看到了很多品种的玫瑰和月季花,由于时间原因,现在不是玫瑰花盛开的旺季,我们无法看到满园的盛景,更可惜的是,没有看到蓝色妖姬。赏完花,我们又去了解了一下玫瑰花的衍生产品,像精油,面霜什么的,试用过面霜后,海南旅游作文500
我觉得太贵了,不然真想带一瓶回家。从玫瑰园出来,我们又去了亚龙湾海滩,几乎每天的行程中都能看到沙滩和海水,这一次真是一次看个够了。在亚龙湾海滩,我在巨型海螺旁留了影,还买了一串贝壳项链作为纪念。紧接着,我们又参观了竹博园,里面展示了各种竹碳产品,全是日用产品。在这里,妈妈帮我买了一条神奇的围巾,可以千变万化,既能做围巾保暖,又可以变成各种美丽的衣服装饰自己。此外,我还买了三条竹碳内裤,据说能杀菌,保持我的暖房健康,希望有效。此行花了438,真真是奢侈了一把。
现在是北京时间十二点四十,我们下午的行程重点是要往海口赶,准备明天坐飞机回家。下午的安排有俩,一个是去参观奢侈品,一个是去果园品尝热带水果。首先,我们将去奥特莱斯。奥特莱斯是国际珠宝品牌,里面有水晶,翡翠,钻石和金银品。走进去,顿时被震慑住了,满眼黄金珠宝,琳琅满目,只是皮包羞涩。我和爸妈转了一圈就出来了,一是没钱买,二是不知道是真是假。然后,我们前往热带水果批发市场。在这里,我品尝了很多热带水果,比如,莲雾,长得跟灯笼辣椒差不多;香桃,感觉是做话梅的原料;还尝了人参果,木瓜王和蜜枣。品尝过后,我们买了点香桃和人参果回家吃。下午四点四十三,我们全力向海口进发,向今晚下榻的酒店前进。今晚没有别的活动了,大家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整顿待发回家,明早也可以睡个懒觉,恢复精力。
晚饭过后,我们向第一次入住的酒店凯风酒店出发,七点多安全到达。海南人到处横冲直撞,然而在这里却很少看到红绿灯,解释是这里的人口较少,但是这种马路上的表演跟西安不相上下,让人受不了。八点一刻,我和爸妈洗好澡,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他们与阿姨们打着牌,我一个人看着电视,好不惬意,明天这个时候就应该回到常州了。本次旅游圆满结束,就等着明天再去乘坐飞机返回大常州。晚安,海南!!!我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