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三:美丽的龙泉寺公园
春姑娘是一位魔术师。不要以为只有公园,田野里有她的气息,其实,到处都有她的踪影。她去到哪儿,哪儿就冰雪溶化,芳香四溢,美不胜收! 龙泉寺公园中心有一个池塘,池塘西面是一片树林。树枝上长满了茂密的叶子,叶子张开小嘴倾吐着淡淡的清香。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么调出这迷人的绿色来的,如果再浓一点点,就不会这么嫩,如果再淡一点点,就不会这样的充满生气。这位春姑娘真是技艺高超。
池塘东面是大雄宝殿,大雄宝殿红墙黄瓦,雕梁画栋,显得雄伟壮丽。 至于中心的池塘,就更加迷人了。“叮呤呤”,瞧,电话响了,我得去接电话了,已后如果有机会再跟大家说,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