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请您原谅我600字
妈妈,您听我说
妈妈,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可是每次说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借写作文的机会,请您听听我的心声吧!
妈妈,您现在一定正在家里忙着做饭等我们回家吧。每当想到您在忙碌的身影,心头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涩涩的、酸酸的。曾经想写一写您,记录下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可总是不知道从何写起,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是那么的平凡,一生中也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事迹,每天总是按部就班地为这个家、为我们这些儿女忙碌着。妈妈,你知道吗?我心里有着太多的愧疚,有许许多多的心里话想与您说说。
妈妈,您是个爱唠叨的妈妈。每次我出门,您总会叮嘱:“外面凉,多穿些衣服,感冒了不好受的。”而我总会嫌您烦,会向您抱怨:“放心吧,我没事的,瞧我多这么大的人了,你还真是瞎操心呢!”您也会回我一句:“好好好,那我以后就不说了。”可以后还是“唠叨”依旧。其实妈妈,这么些年了,我已习惯于您的唠叨,如果哪天听不到您的唠叨,我肯定会束手无策。
妈妈,你是个劳碌命的妈妈。从我懂事到现在的印象中,您每天总是起早摸黑地忙碌着,就像忠实的犬一样任劳任怨。您生肖是属狗的,所以会像狗一样永远的守护着这个家,守护着我们这群孩子们!
此时,脑海里一幕幕地回放着您的点点滴滴,都是您给我们厚厚实实的爱!眼睛开始变得模糊。妈妈,您辛苦了!这些年我只知道索取,从没有注意到您那沧桑的容颜和日渐花白的头发;妈妈,您委屈了!这些年我只知道向您诉说委屈和不愉快,从没有体会一下您的感受和无奈。作文请您原谅我600字
有一个人一生一世给你关爱,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这就是母亲,这就是母爱!妈妈,让我深情地对您说声: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