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比赛作文400字
广播体操比赛,要求每一个同学都要以团结为目标,把集体放第一。就在这个星期二,我们学校就举行了一场激烈的广播体操比赛。
星期二下午,老师来到班上,告诉我们马上就要举行广播体操比赛了。并组织同学们迅速排好队。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像临上战场的战士一样,走进指定位置。随着>班主任的指挥中号,我们有秩序地按体操队形排列。这时,音乐响起了:“第三套广播体操——七彩阳光,正式开始„„”我们每个人打起了百分百的精神,把手伸得像钢管一样直,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刚劲有力,每个人的动作几乎无可挑剔。那场面是多么壮观:旋风一样挥动的手臂;乱蛙一样整齐的步侥;焰火一样舞动的红领巾。随着音乐的结束,我们也胜利完成了任务。我们听着出场中号,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退场了。
几天过后,广播体操比赛的获奖者终于公榜了。我们班荣获了五年级组集体第二名。看到这个喜人的消息,我们兴奋极了,这又为我们班争得了一个荣誉呀!班主任也激动地说:“同学们,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是对我们付出的肯定呀!”
这次广播体操比赛,让我们全班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互相配合、彼此团结,一切困难都能闯开。正所谓“人心齐,泰山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