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作文600字》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整洁,它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我非常喜欢它。但最令我无比陶醉的还是校门的那处景物了。 当你跨入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小巧精致的花坛。花坛中间矗立着一块灰褐色的景观石,上面用红漆镌刻着一个刚劲有力的大字——“梦”,左下角还配有一行小字:“从这里开始”。那醒目的“梦”字,让每一个从它身边经过的人,都会暗自下定决心:我要放飞我的梦想!我要追梦!长大后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景观石两旁是两棵富有生机的小叶榕。小叶榕那墨绿色的叶子在任何季节都显得苍翠欲滴,闪着锦缎似的柔润光泽,给人清新舒适的感觉。花坛周围还种有一圈海棠花,海棠花有桃红色的和大红色的,在美丽的花瓣里点缀着淡黄色的花蕊。它的叶子是呈圆形的,有嫩绿色的、碧绿的和墨绿色的,还有绿中带红的„„从远处看,那娇美的海棠花就像是在小巧的花坛里镶上了美丽的花边。 花坛的右侧,是一大块草坪,上面铺满了黄的、绿的花窗砖。那不屈不挠的小草在“窗眼”里探出了可爱的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新奇的世界。你瞧,他们在和春风跳舞、说悄悄话呢!草坪上错落有致地种着假槟榔。一阵微风吹过,树枝不停的摇曳着,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呢。草坪中央还有三个大小不一的“蘑菇”和一条造型独特的长廊。那三个“蘑菇”是蘑菇亭,长廊的架子像一只只展翅欲飞的白鹤。 我们的校园如此美丽,我爱校园的这一处景物,更爱那美丽的校园,因为它是我们梦想起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