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都有迷失的时候;都有茫然的时候;都有徘徊的的时候;都有茫然的时候;都有徘徊的时候;都有自失的时候。这时的你何不如找一个朋友来倾诉一下,我有一个朋友,它是天空中飘浮着的一朵云……我还有一个朋友,它是一个无名地带的一从小树林……
现在的我有时很矛盾,很迷茫,很犹豫,也很无助,没有人当我的倾诉对象,只有自己在努力挣扎着回到现实。那时的我突然惊奇的发现了一个安慰的场所,安慰的对象,而它便是一丛小树林中的一片云。
我独自一人漫步在这片小树林中,听着树叶“沙沙”作响的声音,听着风轻轻吹过的声音,我仰躺在树林的中心,仰望天空,那时我的好朋友早已在等着我的到来。我们没有语言交流,只有心的相连。闭上眼睛,静下心来,不去想任何事情,轻轻的呼吸,你会闻到风的气息以及秋天的味道,那是多么闲雅啊……
这样的你,心已经平静了下来,然而又自失起来,觉得要和他随风飘浮,一起散发在含着秋的清香的气息里。作文
好了,你已经平静下来了,现在便可以独自一人在风的抚慰下,在云的牵绊下,在树林的保护下打开心中的锁,尽情的呼喊吧!把这段日子中所有的压气全部释放出来,让这股怨气随着风,随着云一起净化吧……
心情好些了吗?一定的,这样的我们还有什么有所牵挂的?作文
不光这些,那里还是我读书的好去处呢!在那里,无人打扰,你可以毫无保留的走近书的世界,没有人可以人可以打扰你,这便是你读书的最高境界!
因为有你,我不再徘徊,不再迷茫,不再自失,不再孤独,感谢有你,有你真好……
佛说,前世五百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今世的与你相遇,是否是我曾经历了千年的回首。我不知道,前世的我们,是否真的有缘,我只想告诉你,今世,能够与你相遇,能够与你作一世的知己,真好!
如水的日子,因为认识了你,而不再平淡,失去的岁月里,因为有了你的回忆而更加烂漫。时空的遥远,并没有改变我们心的距离。我依然能够每时每刻感觉到你的气息。
我们在各自的生活轨迹上,重复着单调的人生,相互聆听着彼此心灵的细语。远远的看着你,眷顾着你,连年的风尘在我的眼前拉开帏幕。
我看见你正穿着魔鬼般的红舞鞋在旷野里奔跑,我听着舞的灵魂在呐喊,那孤独的叫声,打湿了绣花的眈绢……
我用苍白的文字,为你点燃希望。我打开心窗,让你在我心的沃野种植梦想。
我认识你后,我不再是一只高飞的大雁,我知道,在远方的异乡,也有一只雁儿在细细的聆听着我的心事,在用心感悟着,感悟着我生命的精彩!
我们用语言点燃一堆篝火,在远隔千山万水的地方,彼此慰藉,彼此温暖。生命的旅途中,有你深情的注视,我会更加坚强,更加勇敢。
在这冷寞的世界里,在这隔膜与生疏的城市中,能有一个人,还能够让你想念,让你牵挂,这样的感觉,真好!
如果生命中,注定你要漂泊很久,那么就让我,就让我在你刚走过的路上,为你种植一缕阳光与快乐!
岁月如歌,如歌的岁月里,邂逅了你,悄悄的守着与你的一份默契,悄悄的把美好的感觉深藏在心底。让那份关爱,象月光下的水雾,轻轻的漫延,洒一路的芬芳!
在默然回首时,却不管是怎样的曾经。认识你的日子,我心快乐过!
轻轻的握着我的手,这足以让你的世界不再孤单,相识在秋的斜阳里,守望命运安排的美丽传奇。不奢望天长地久的永恒,只想说,认识你,真好!
阳光,轻柔的洒在路上,我的心在阳光下幸福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