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欢乐谷例文》
其中有个大摆锤的游乐项目最为引人关注。只见一大群人坐在大摆锤的椅子上,被安全护套固定好了以后,巨大的摆擘开始在像荡秋千一般来回地摆动,速度越来越快,摆动的幅度越来越大,上升的高度也越来越高。随着巨大摆擘的来回挥舞,尖叫声、嘶吼声不绝于耳。大多数人都紧闭双眼,死死地抱着黑色的安全护套,脸色发青的扭曲着,痛苦的忍受着失重带来的恐惧,世界的末日仿佛已经来临,恨不得此时的大摆锤能够立刻停止下来。又或者是恨不得能够回到刚才还未坐上这个给自已带来如此恐惧的东西的时候,要知道有如此煎熬,就不应上来了。而此时的我,却是极其的享受着小鸟飞翔般的惬意,呼啸凛厉的风扬起自已伸展开来的四肢,急速地俯冲有如掠过波涛汹涌的海面,而后又急速地攀升有如雄鹰展翅般插向蓝天。任何语言都无法描绘此时这种奇妙的感觉,也是我第一次玩这种高空类项目时所没能够体会到的一种心境。
从在开始排队起,就一直忐忑不安的望着高空中的人们被甩过来甩过去。坐上去了以后更是感到了莫名的恐惧,随着机器速度的不断加快,高度不断地攀升,重心突然的下坠,整个人仿佛要被机器从高空中抛出去了一般,竭斯里底的斯叫着,无名的恐惧让我紧紧地搂住护套。而后来渐渐地放开了以后,心中不再有恐惧,有的只是一种享受的时候,越来越觉得自已的胆子大了起来,心中不断地憧憬着自已能往更高的地方飞去,翱翔于蓝天白云间。 刚进去没多远,就听见一声声尖叫声,我们循着声音往过走,才知道,这个游乐项目叫“大摆锤。”售票处已经排起了长龙,我和爸爸赶紧排到了队伍后边,我怀着极大的好奇心等待着。前一批的人下来了,有的脸上挂着抑制不住的兴奋,有的面色苍白,大概是吓的。我和爸爸上去坐在了第二排,系好安全带,正当我不知所措时,“大摆锤”开始摆动起来了,先是像大人抱着小孩一样摇啊摇,接着,慢慢地升高,在空中忽上忽下地旋转,越转越晕,越来越高,当我朝地下看时,看到了妈妈在朝我们挥手,她就跟蚂蚁一般小,我不由地也发出了尖叫声,紧张地抓紧爸爸,手心都冒汗了。终于时间到了,“大摆锤”稳稳当当地停在了地面上,我的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这时的我就像是泄了气的皮球,耷拉着脑袋,扑到妈妈怀里,好怕呀!
要开始了,我的手不停地出汗,觉得背后冷飕飕的,脚一直抖个不停,头发像要竖起来似的。我不停地安慰自己,小声说:“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不会死人的,不要害怕。”我一脸僵硬着,像僵尸一样。忽然,发出了警报,大摆锤一下就开始了来回90度的打转了,我的心“嗖”地一下就提到嗓子眼了。大摆锤来回转着,忽然又开始了180度的大转, 我和锤上的人都“啊”的大叫,我的心都要掉出来了,哎呀,恐怖呀!这时白沙门最恐怖的了吧?过了一会,又一个180度的大转,把我停在空中了,我头朝下,脚朝上,差点吓昏过去。机器出故障了吗?!机器又开始转了,这一次,是360度大旋转了!就这样的几次旋转终于停了下来。哎呀,这个大摆锤真恐怖!
一开始,我们连蹦带跳,高高兴兴,一路上说说笑笑,但快到那儿时,我就紧张起来了,心里很矛盾,开心的是:马上可以见到“鬼”这个新鲜事物了;不安的是:怕鬼是那样恐怕,用它那纵横交错的长条来抓我,纠缠我。我越想越害怕,越走越慢,甚至停下了沉重的脚步,小伙伴们也停了下来。我犹豫了一下,继续向前走去,不想让别人看见我胆怯的一面。终于到了,我们已经变得气喘吁吁。我小心翼翼地打开小屋的门,吹来的一阵凉风已打断我的思绪,迈着沉沉的脚步,跨进恐惧的门槛,我心惊胆颤,焦急不安。突然,我发现肖展鹏的脸上似乎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说:“从侧面看,它是黑色的,而从里面看,它是白色的,有些诡异。”看着他那幅一本正经的样子,有股哲学家的味道。我仔细观察了一番,那只不过
是反光射过来的原理了。忽然,我感觉脚下有一个圆柱子一般的东西,大声叫道:“蛇!”差点被吓倒在地。我定睛一看是一个木棍,然后,我们托着下巴,认真地端详着周围的一切,根本没有什么“鬼”,只是比较乱罢了。
从外面看,鬼屋只是一间普通的屋子而已,但你千万别被它不起眼的外表所迷惑,其实里面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地方!我怀着既害怕又兴奋的心情走了进去。一进大门,光线猛然变暗,顿时让我感到提心吊胆,于是我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哗…啊…哧…哈…”从周围不断传来奇怪的声音,似乎有许多冤魂在叫喊似的,真令人心惊肉跳。我连忙往左边紧走几步,突然一个全身腐烂的人冒了出来,吓得我三魂六魄全不见,觉得自己心跳特别快,头上直冒冷汗。我慌忙换了个方向,没走几步,又是一个恐怖的场面,周围有不同颜色的光交替闪亮:首先是红色,这红色让你觉得就像周围都布满了鲜红的血似的,接着是绿色,这绿色可真令人感到不安,还有紫色……我再走远一点,突然看见一艘海盗船,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了进去,“啊,救命。”我大声地喊。船里竟有很多人骨。我发现旁边有一扇门,赶紧冲过去把门推开,但我万万没想到门后猛地跳出了一个满身都是鲜血而且没有脑袋的“人”,真吓得我六神无主,恨不得一步就走出这个鬼屋。幸好这已经是整个鬼屋的最后部分。又见到了温暖的阳光,我才松了一口气,但仍然过了好久,心情才平静下来。
我两手紧紧抓住椅子,还不停出冷汗,我真怕过山车会突然停在半路上。安全带会不会突然断了?车会不会脱轨?会不会摔下去?……带着一系列的念头,车开了。车缓缓向上行驶着,正当我悬着的心快落下来的时候,一个转弯来了,似乎要把人甩出去似的,紧接着“刷”地一声,过山车急速下坡!我往下一看,太恐怖了!赶紧闭上眼睛,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想大叫,叫不出来!我脑子一片空白,一阵阵风从我脸上刮过,像刀一般。最后,车经过无数次的转弯、上坡和下坡,慢慢驶像终点站。一下车,我的手心都是汗,头晕极了,但是,我成功了!我是勇敢的人!
接下来,我又玩了“激流勇进”、“碰碰车”等,这些游乐项目不仅带给我惊险和刺激,而且给予我无穷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我的勇气和胆量。
周末,我和爸爸来到上海欢乐谷游玩。
刚进大门,就看见一个巨大的喷水池,喷出来的水在随着音乐舞动,好美啊!欢乐谷里有惊险的谷木游龙、天地双雄、大摆锤,也有有趣的欢乐对对碰、摇摆伞、尖峰时刻„„最惊险刺激的要数谷木游龙和天地双雄了。我和爸爸先玩了谷木游龙,因为是第一站,大家都不害怕,高高兴兴地坐上去。游龙每次可以乘坐20个人,我们坐上山车,工作人员小心地帮我系上安全带,随着广播中起动的音乐响起,机器慢慢开动,我紧张起来,游龙突然开始急速下滑,全车人开始扯开嗓子尖叫,声音既尖锐又刺耳,终于到了一个还算平坦的地方,但没等我们喘口气,我们又开始急速下滑,就这样经过了十多次太空零重力感受之后终于结束了,我们全车人双腿发软,面色苍白,站也站不住。我们又来到天地双雄,看着它有60米高的垂直架势,就不敢再玩了,但最后还是跟着爸爸玩了一回。机器一开动,就立刻变得飞快,到第一个60米高时,我先做好心理准备,突然,我们一个劲地飞快垂直跌落,只见爸爸紧闭双眼,双手抓紧胸前的扶手,就这样跌落了十多次,速度便渐渐缓慢下来,天地双雄终于结束了。爸爸问我:“难不难受?”我轻松地回答:“不难受,比谷木游龙好多了!” 玩了这两项紧张刺激的游戏后,别的项目都不在话下了,就这样,我们既害怕又高兴、既激动又紧张地过了一天。
星期日,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去上海欢乐谷游玩。那里汇聚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传出了我们的声声尖叫;回响着我们的无限赞叹……不信?咱们去瞧瞧。
欢乐谷之惊险篇
进入欢乐谷的欢乐时光,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高大﹑蜿蜒的过山车:谷木游龙。顾名思义,这个过山车全是用木头建成的,车身似一条龙,在车道上来回穿梭,所以说成“游龙”。据介绍,谷木游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过山车形式,带给人10次零重力的感受,挑战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带来1200米的呼啸之旅。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坐上了车,心里像有一面大鼓在“咚”“咚”“咚”地敲着。我想:不怕,前面那么多人都玩过来了,我还怕什么?想着,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车子发动了,缓缓向上行驶。半分多钟后,我感到车子变成了拱形,呀,快要下降了,我紧紧地闭上眼睛。“啊……”我觉得我被重重得甩出去了,风在耳边呼啸着,头发也好像被风吹成了“刺猬头”。一个接一个的下冲,让我喘不过气来,只想着快点结束。我的手好像握不住把手了,每次下冲,都感觉整个人变得轻飘飘的,仿佛一下子就能被风吹散。终于结束了,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妈妈也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谷木游龙玩了短短的三分钟的时间,我却好像经历了三个世纪般的漫长。
欢乐谷之恐怖篇
在欢乐谷的第二站,我们来到有名的“鬼屋”——异度空间。走进去,给人以一种阴森森的感觉。左右两边各种各样的鬼好像要吃了我们,它们在怒吼着,咆哮着,令人毛骨悚然。上空,许多死灰似乎随时都会掉下来。来到桥上,我走着,突然,出其不意地冒出一个面目铁青,张大着嘴巴,发出声声咬牙声的僵尸。一下子把我吓得魂飞魄散。才稍稍平静了心情,右边的坟墓里传出一阵阵吼叫声——一个露着暴牙,眼睛睁得老大,像两颗干瘪的黑枣,骨瘦如柴的幽灵从墓里慢悠悠地出来了,我吓得一头扑进了妈妈的怀
里。快看,前面一个披着黑色风衣,头戴斗笠,在阴间游荡的吊死鬼出现了。它时而在上空飘荡,时而又到地面上,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前面一个小妹妹害怕得哭了起来。“呼……”终于走出来了,这真是过了一回鬼门关啊。
欢乐谷之壮丽篇
来到欢乐谷,不去飞行影院体验一下,真是一生的遗憾。飞行影院播放4k电影《龙腾九州》,展示了中国广袤美丽的大好河山;引领着我们飞越风景名胜;领略了奇特的建筑……上升到7米左右的高空就开始观看电影了。眼前的大屏幕上出现了幅幅壮丽的图画,仿佛把我带入了那个世界里,有身临奇境般的感觉。我们在上空俯视着中国大地,万里长城犹如一条蜿蜒的巨龙盘旋在大地上,万顷碧绿的梯田令人赏心悦目,滔滔东去的长江水滚滚流淌……美丽的周庄,迷人的上海,秀丽的云南……夜晚的上海华灯齐放,礼花齐鸣,多美的一片景色啊!我不得不赞叹科技的发达。我们的座椅一直未动,却让人觉得忽上忽下,一会儿直冲云霄,一会儿徘徊云间;忽左忽右,一会儿浏览山海,一会儿欣赏黄山风光……这飞行影院可真是名副其实的欢乐谷“第一影院”。
欢乐谷真是一片梦想的天堂,似仙境般美丽,让无数人赞叹;似星辰般耀眼,永远散发出迷人的光芒;似诗歌般优美,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