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四班
4月28日上午7点30分,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和六年级的同学准时在操场集合,驱车前往此次活动的目的地??顺义顺鑫学生拓展基地。
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聊个不停。
时间弹指而过,不一会儿就到目的地了。拓展基地的指导员把我们分成3组,每个队自己起个队名,我们组就叫丛林队。
发完地图后,每个队就陆续出发了。这次任务分为五个阵,火阵、水阵、土阵、木阵、金阵;首先迎接我们的就是火阵,我们队的13个同学一路小跑的来到火阵,指导员让我们用一张纸剪出一个圆,这个圆必须能够让我们每个组员都站进去。这可把我们给难倒了,我们想了大半天,也没有一点头绪。
“我们剪出来了!”听到一班同学的欢呼声,我们心里更加焦急。 “我知道怎么剪了。”倪硕抢过剪刀就来剪,
结果剪坏了,幸好指导员又给了我们一张纸。最后,刘泽谨用他那聪明的智慧,使我们过来这一关。
林中取物我们很快就过了,那是因为我们的非人类语言是大部分是抄袭了北大附中他们的创意,所以顺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