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作文
我们有太多太多的选取,但惟一不能选取的就是我们的父母,相反是父母无私而伟大的爱选取了我们。他们给了我们世界上唯一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生命。他们使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情冷暖,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他们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给我亲切的鼓励。
儿女有了快乐,最为之开心的是父母,儿女有了苦闷,最为之牵挂的也是父母。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社会地位、知识水平以及其他素养如何,他们都是我们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
不要总抱怨父母给予我们的太少,我们要对父母感恩。是父母赐予我们生命,是父母辛辛苦苦把我们养大,照顾我们的生活,教导我们如何做人,还为不懂事的我们牵肠挂肚。应对父母无私的爱,再华美的语言都是苍白无力的。作为儿女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对父母感恩呢?一曲《烛光里的妈妈》和《常回家看看》为什么风靡大江南北,经久不衰?华为总裁任正非娓娓道来的《我的父亲母亲》一文,为什么能在职场奔走的职业人士中间引起强烈的共鸣?毫无疑问,这是深埋在人们内心的对父母的感激之情。
一个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学会感恩父母,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