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父亲是一本很厚的书,小时候我就很佩服我的父亲,但不懂其中的含义;随岁月的推移和一些事情的发生。我渐渐地了解了我的父亲,他像水一样,遇到障碍则气势更大,是一种遇到挫折则更加坚强的人。
打开记忆的闸门,成长的足迹像浪花一样涌上我的脑海,父之情,是那么的清晰。从小到大,我都生活在爸爸的呕心沥血的关心和呵护下,让我明白了大海的奥妙和人间的亲情。
父亲虽然没有什么文化,也不像别的家长那样富有,但他为我付出的绝对不比别的孩子
差,甚至比他们还好。
爸爸是明亮的灯塔,他是耐心的导师,他是家庭的脊梁,他是精神的支柱,他是静
默的守望者。而我对我父亲的爱,比对母亲的爱更为重要。自我懂事以来,父亲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是我的好老师,如果我做错事了,他的第一反应不是打、骂我,而是心平气和地教导我。无论我做错了什么,他都掘问题后,再去教育我。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所以对我格外严格。但我不恨他,因为父亲是在关心我,怕我走歪路。
看着那渐渐变老的父亲,两鬓又多了一丝白发,我又一次不禁落泪了。看着那身体一日比一日瘦小,我的心万分痛苦。想起了父亲当年是如何挨过来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在成长的背后,是爸爸贴心的呵护;在成绩的背后,是爸爸无私的爱,我对爸爸的感激会一向伴着我的成长!我一向都想对您说:谢谢您,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