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乌黑的头发,椭圆形的脸,黄白的皮肤以及不胖不瘦的身材,这个走在大街上毫不显眼的人却是我和妈妈心目中的故事大王------爸爸。
爸爸的故事可神奇了。有时候像摇篮,讲一会儿就能让我做上美梦;有时候又像拉
拉队,讲完以后考试准能拿个好成绩;有时候还像灵丹妙药,在我头疼的时候讲,就会让我好受总之,他讲的故事在我们家能够说是无价之宝。
有一天放学时天空乌沉沉的,一丝风都没有,那些平日里叽叽喳喳的小麻雀都有些喘但是气来,全都无精打采地站在电线上。这一天作业个性多,我一想到记作业本上那十几条要完成的功课就心烦意乱。我闭上了眼睛,躺在爸爸来接我的车里,显得个性垂头丧气,想:如果有小仙女,把老师变一变,不让她留那么多作业多好呀!爸爸看到一向活跃的我没了声音,明白了我的心思,说:让我给你讲故事吧。好哇!我太喜欢听爸爸讲故事了,总能把我逗笑。精彩的故事立刻就要上演了爸爸挺着胸,抬起头,模仿偶剧里的口气说道。我听着听着,好像明白了一些道理。我有了自信心,想:这点作业算什么?一个小时就能搞定。到家了,吃完饭,我以我最快的速度把作业写完。这点作业不算什么!我开心地说。
爸爸讲的故事没改变老师,却改变了我的心态,爸爸真是个会教育孩子的人。
你必须也想听听爸爸讲的到底是什么故事吧,那就且听下回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