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37岁了,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角还有一些岁月留下的痕迹。爸爸的头发很短,他说这样能够方便洗头。在我的印象里,他总是一向穿着那身脏脏的工作服,两只手十分粗糙,一看就明白他的工作是很辛苦的。
你别看他平时总是笑嘻嘻的,其实对我是挺严厉的。爸爸说,不要求我考全班第一,只要能进入前几名就行。记得有一次我粗心大意,只考了八十几分。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回到家里,爸爸问我考了多少分,我吓得不敢开口。爸爸把我拉过去,对我说:我平时是怎样教你的,你这样怎样对得起我,怎样对得起在国外辛苦打工的妈妈?爸爸的一番话让我流下了痛苦的泪。
爸爸虽然对我严厉,但内心是十分疼我的。
其实爸爸对我的疼爱远不止这一点点。妈妈出国三年,我的爸爸既当爹又当妈,管我吃的、喝的、玩的爸爸的辛苦是难以言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