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有谁能说自己永远是活在忧郁里的呢?有谁能说自己是一个不懂快乐的人呢?又有谁能说自己的身边没有快乐呢?恐怕没有。因为快乐,始终在人们身边流淌,也包括我。 每当我孤单的时候,总会有朋友送来亲切的关怀——一块糖果、一句问候,哪怕只有一个微笑,也会把阳光,撒进我孤单的心房,解开我的心锁,让我拥有无限的快乐。因为我有朋友,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总会有家人给我深情的安慰——告诉我要宽容、告诉我要忍让、告诉我要乐观向上……每一句话语、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像风儿一样,慢慢抚平我心中的忧伤,吹散我的烦恼,带给我新的希望与曙光;每一声鼓励,每一声安慰,都会换回我曾经的力量,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因为我有家人,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
每当我困惑的时候,总会有同学主动的过来帮忙——左看看、右翻翻,前思后想……不论何时,总会解决我心中的迷茫;做算算、右量量,不断努力、不断探索,解开令人琢磨不透的难题,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得到了快乐。因为我有同学,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
每当我面对压力的时候,总会有老师送来意味深长的教诲——别害怕,别担心、别心急,顶住压力……给了我更大的动力和信心,让我一直向前,永不放弃;每一次耐心的教导、每一句细心的讲解,都会让我更上一层楼,拥有进步的喜悦和快乐。因为我有老师,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
生活中,有了这些人,才有了我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快乐。他们让我明白:人一定要战胜自己。因为有他们,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