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我身边作文400字
在茫茫人生路上,有时候觉得自己永远失去了快乐,但其实快乐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只是我缺少了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对善于倾听的耳朵。
走过小溪边,小溪对我呐喊:“快过来,快过来,这里有你最最纯洁的回忆,这里有你童年时的欢乐,你快快来取吧!”“我才不信我会有快乐遗忘在你那里,别骗我了,我绝不上
当,你快让开,别挡我的路,让我去追寻我的快乐。”我傲慢地说道。“你会后悔的!”小溪说完卷着落叶匆匆离去。
走到小草边,小草立刻大声对我嚷嚷道:“快来,快来,这里有你最无暇的想象,这里有你少年时的欢乐,快快来取吧,你不珍惜就等于失去,这是不可能重来的呀!”“不要听你胡说八道,我那美丽而又纯洁的快乐怎么可能会在你的身上?”说着,我跨过了那一丛小草,接着向远方大步走去。走过了流水与山川,经历了无数次的艰难险阻,我来到了一条江河边。 “快来啊!快来啊!这里有你的成熟与稳重,这里有你欣欣向荣的事业,这里有你中年时的欢乐。”“我才不信呢!”“不要不相信,失去了,你将再也找不回来了!”“不用骗我,我是不会把我的快乐埋没在黄水与泥沙之中,快让开,让我向前走去。”“你会后悔的。”说着江河让开了一条道,让我继续向前方走去。
快乐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但是快乐就在我们身边。
团结就是快乐
在我们学校,每年将会举行运动会,运动会时是我们最团结的,最快乐的时候。运动会时最大的看点是“400X10”,也是我们班的拿手好戏。“400X10”是6个男生加4个女生,拿着接力棒,每个人跑400米的接力赛。
还记得那一次,天气很热,我们也像太阳一样热情。我们场上场下的同学,心连心,场上同学奋力的跑着,我们场下同学奋力的喊着“加油”。
因为我们团结,所以我们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所以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