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就是快乐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在我们班,有很多同学喜欢音乐,喜欢唱歌,所以在这个“想唱就唱”的时代,我们班的同学没有忘记唱歌。唱歌时,我们常常会收获快乐。
一到下课,几个同学就围坐在一起。以教室为场地,以周围的同学为观众,以K歌为主题。虽然我们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成群的观众,也没有优美的嗓音,但是我们牢记“想
唱就唱”。K歌时,无论老歌、新歌、儿歌还是map,只要是歌我们都唱。我们的比赛没有晋级,也没有淘汰,因为我们的口号是——“比赛第二,快乐第一”。
因为我们爱唱歌,所以我们同学之间关系十分融洽,所以我们快乐。
当然,在我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的快乐。
因为我的身边有许多快乐的事,所以我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