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太阳总是那么让人喜欢!可是它却在悄悄地做着下班的准备,没想到寂寞的草地却变得热闹起来了,加油声、呼喊声……让太阳不得不延长下班时间……
原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正在进行着,蓝队的守门员虎视眈眈地注视着红队脚下的足球,尽管受了伤的右腿被缠上了纱布,但丝毫不影响他的团队精神,只见红队的5号队员接到球后,以惊人的速度把球准确地又传给了6号队员,6好队员得意洋洋地带着球经过几次传球已经接近球门,蓝队队长见势不妙,决定要坚决地给予反击,眨眼间一个铲球,他就把球从红队队员脚下给铲到了同伴脚下,同伴带上球迅速跑向球门,观众们看得是目瞪口呆,此刻,红队又冲上一个队员,蓝队队长毫不惊慌,“嗖”的一个大转身,将球传给了8号队员,8号队员灵活地带着球躲过堵截……红队队员被耍得是团团转,“哇,球进了!”蓝队队员和场外观众的欢呼声震耳欲聋!不服输的红队开始大反击了,抢到球迅速带向球门,蓝队又开始了围攻,可这次红队3号队员吸取了上次的经验,虚晃一下,躲过了蓝队的铲球,“拦住了,拦住了!“观众们再次呐喊起来,“射门!”3号队员飞起一脚,正当大家高喊着“进了、进了”没想到,蓝队的守门员像灵巧的猴子,飞身一跃,斜着身子扑倒在地抢到了差点射进球门的球……正当大家踢得起劲,裁判一声:“时间到!”蓝队1:0战胜了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