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我此中受益匪浅。:这让我明白了只要有努力的去做一件事,就没有做不好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使我对人生的学习提供了很有帮助。我的兴趣是画画,也很希望我以后会有多一些的时间来发展自己的兴趣。
初中三年来,我也有了不少的改变,尤其是我的一些优、缺点。我的缺点是XXXX。而我的优点则是XXXX。但是我以后也会尽力去改掉我的缺点,并去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这三年中,我学的东西可能是有限的,但是我知道学无止境,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生活中。
也许以后我并不会在重点中学读高中,但我会记住这个给过我初中三年美好生活的学校,也很感谢老师们含辛茹苦的教我们知识,让我体验了很多我从未接触过的事情,我永远也忘不了自己做过的第一个化学实验,也记得自己连接的第一个电路,这些有趣而精彩的机会都是老师们给的。
初中是我人生的一个起点,我将会继续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意义的人,将来报效社会。 在最后,我要谢谢老师以及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因为有他们的爱,我这三年才过得如此温暖,仿佛与伙伴们一起学习还在昨天,而现在我就要毕业了,但是我会永远的记住你们给予我的那些点点滴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