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
在放假的时候,我去了我奶奶家那儿有泥泞的小路,娇小的野花,嫩绿的树叶,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房屋的正对面有一块菜地,里面种着我喜爱吃的蔬菜在蔬菜地前还有一口井,大约有两平方米大小那口井跟现在的井不同,是以前那种要把地下水从土里"引"出来,上面有个"小杯子",在此先放入水,再"提压"的地方一上一下将水"引出来".可是,我每次都"引"不上来呜呜,因为我是女孩子,每次都是有余而力不足的结果郁闷!
雨后在泥泞的小路上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野花的清香袅绕在你的身边,怎么也不肯离去开始还脏脏的小草,一下子好象顿时脱胎换骨,小树在风雨中顽强拼搏着,碧绿的枝叶多么引人注目呀!鸟儿也在树头
高歌,那轻脆地唱声和树叶"沙沙"地伴奏声使人心旷神怡.
清晨,阳光从窗户照射房间,不时地传来鸟儿声声啼叫,杜鹃,燕子及不知名的鸟儿唱起欢快地歌来,那声音真好听不一会儿,大公鸡也毫不示弱地高歌,小蝌蚪欢快地游着,蚯蚓翻动着身子.......
乡村美丽的生活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