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在友谊中成长
童年,我想念你
走过的岁月里,总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它们就像沙滩上的珠贝,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尤其是那遥远童年的一个个片段,令人想念。
我的童年是欢乐的。那时的我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整天东奔西跑。不是用水捏泥巴,就是下河捉鱼抓虾,累了就坐在草地上,看天上的云朵变幻飘游,或
是眯眼享受阳光的抚摸。所以日子过得美极了。哦,童年,我想念你的欢乐无忧! 我的童年是可爱的。那些可爱的日子里,我做过许多的傻事。最难忘的事是在姥姥家买盐。那天中午,我到姥姥家玩,姥姥说盐没有了,又要急用,为了显示自己的能干,我自告奋勇地举起小手说我能去买。当我买回盐时,心里有一种无以名状的自豪感,我也能帮大人做事啦!于是一路小跑,却没留神脚下的石头,被绊倒在地,盐都撒了,收起来时沾上了许多的尘土。这时,我看到王姥姥在淘米,心想,我淘盐,不就也变干净了吗?姥姥就不会说我了。我借了王姥姥家的盆,认真淘起来,可我发现不久那盐都没了。我跑回家对姥姥说了实话。姥姥大笑,我知道了盐到水里会溶化的道理。我不好意思了,那时,我的小脸一定红得像天边的云霞。哦,童年,我想念你的稚气可爱!
我的童年是天真的。小时候,我最爱看童话故事,也爱幻想。每当我看到白雪公主受苦时,我都会为她的坎坷命运伤心;每当读到公主与王子的故事时,都会想像着自己就是王子,在树荫下等待着美丽温柔的公主。也会把自己当作神秘的女巫,幻想着把桌子变成零食,把餐具变成玩具,把枕头变成巧克力……哦,童年, 我想念你的梦想天真!
童年是欢乐的,童年是傻傻的,童年是天真的。童年,我真的好想念你!
友谊值得珍惜
友谊,是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友谊,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箱子,收获快乐,也分享快乐。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朋友?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难上加难!但这一切相遇,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让你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
也许,友谊就是这样,来得意想不到,当然,我也不例外。
时间仿佛倒转,回到那得到第一份真正友谊的那一天。
“铃铃铃……”随着下课铃响起,同学们像笼子里放飞的鸟儿,“飞”到教室外的活动场地。不久后,笑声一阵阵随风飘进我的耳朵里。好奇的我走出教室,坐在旁边的树底下,观望着只有两三人组成的游戏,当我加入他们的游戏时,他们没有犹豫就接受了我。在游戏里,宫祎晨和金家俊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得到第一份友谊,而这份友谊就在有趣的游戏里渐渐清晰……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三个成了不可割分的知心朋友,也让我受到来自朋友的快乐——特别是那个雨天。
那个雨天,是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雨天。 雨,不断地下,随时变化着,有时大,有时小。宫祎晨和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雨,一筹莫展。天渐渐边黑了,雨还没有停的意思,正当我和宫祎晨决定冲回家时,一把伞遮住我的头顶之外,我惊奇地回头一看,原来是金家俊。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还没等我开口,就接问道:“你也是走东边的吧?那就一起走吧!”我开心地笑了笑,温暖像一把火,霎时间占据了我冰冷的心。
那一刻,永远保留在我的心灵深处,因为那一刻,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在朋友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在你需要帮助时,朋友也会让你重新振作,但不管怎么样,在最后时刻,也不要抛弃朋友,抛弃友谊。
老妇人心理活动
我知道你们又失去了一位好战士,心里特别难过,我也同样心疼你们这些孩子。为了打击法西斯,年纪轻轻就离开了父母,在异国他乡浴血奋战……我的孩子也曾驰骋在沙场上,如今,却已英勇捐躯……孩子们啊,以后的战斗将会更加凶险勇敢些,父母的心总伴随着你们冲锋陷阵;小心些,父母放不下的心还在等待你们的凯旋呀!我祝福你们! 我抬起头看了他们一眼,他们各个精神抖擞,只是战火的硝烟让他们俊俏的脸庞上涂了一层漆黑,可明亮的眼睛里却透露出了仇恨与善良,我知道这矛盾的眼神里蕴涵着什么我在心里默默的祝福,愿上帝保佑他们早日取得胜利,保佑他们能够平安活着我深深的鞠了一躬,因为他们的英勇让我感动……
介绍我家
我想大家一定没有去过我家里吧!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看看你们能不能想象到我的家是怎么样的。
我家住在四分场场直十字路口的两颗大柳树旁,在回家的路上,远远就能望见我家那个绿色的大拉门,里面停着各式的农机车,一进家门,左边是洗手间,右边是我的房间。是四个房间中最小的了,里面有一个书柜,书桌,衣柜,基本就是这些了。继续向前走,左边凹进去的,是厨房,其实厨房真的不小,但是可能仍不够大,所以偶尔会出一些小事故,比如撞到头啊之类的。右边是我爸爸妈妈的房间,其中我最难忘的就是我那个温馨的卧室了。
我的卧室是个9平方米大小的房间。卧室并不大,我却很喜欢它,它仿佛是我的乐园。
卧室不仅是我游戏娱乐的地方,也是我学习的小天地。1.4米的写字台上放着一盏天蓝色的护眼灯,旁边整齐地放着一排常用的工具书:有新华字典以及一些对我有帮助的作文辅导书。还有一台小型电风扇。等到每天晚上,我和它们一起工作,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写字台的右侧便是我装载无限知识的书柜,里面放着我从小学到初中的读物。平平整整的小床在书桌的后面,当我学习疲劳时,我就会投入它的“怀抱”,它带给我五彩缤纷的甜美的梦。
我爱我的卧室,它是我的乐园,是给我长大后留下美好回忆的乐园。你能想象我的家是怎样的吗?你喜欢我的家吗?
天很早就亮了,我梳洗后,赶着去书店。清晨的太阳总是那么红亮。我坐着黄包车来到了“聚贤书店”,刚一推开门,身后就涌来了大批人,有青春焕发的大学生,有白发苍苍的老者,有活泼可爱的小朋友,甚至还来了一位黄胖而矮的中年妇女……只见她四处张望,嘴皮微微张开,想要说是什么又不敢说。我注意到她在书店逛了好几圈了,神情似乎越来越焦急,可手上还是没有一本书。我不由得走上前去,问道:“大姐,需要我帮忙吗?”“老板,你这里有画儿的“三哼经”没?”她说道。“啊?三哼经?”我楞住了,心想到,这是什么书呢?我应该没有进货吧。会不会是《三字经》?我突然想道,找出《三字经》来给她看。她接过书来,快速的翻起来,从第一页一直翻到最后一页,眼睛似乎在搜寻着什么,慢慢地她露出失望的神情,摇摇头,把我还给了我,“不是的,老板。”然后她叹了口气,朝门口走去,也许是精神太恍惚,无意间她碰着了书架,把最上面的几本书碰下来了。我看见她蹲下身子,捡起了书。忽然,“呀!”她惊呼了一声,异常的兴奋,翻着手上刚捡起的一本书,“老板,我找到了,就是这本!”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山海经》,上面绘着很多图画,有人面的兽、九头的蛇、三脚的鸟……我想她是凭着这些图画找到这本书的吧,“恭喜你,大姐,总算没白来,不过这不叫“三哼经”,叫“山海经””我说道。她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是个粗人,没有文化,你别见怪。”说完,她就付了钱,兴高采烈地走了。
在逆境中成长
没有风吹雨打,哪会有秋实的成熟;没有刺骨的寒风,哪会有松柏的坚韧。在逆境中,不要一味地怨天尤人,要多考虑怎样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