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讲我在学校>收获的一个很重要的荣誉。
那是2013年的夏天,学校组织我们参加了一次奥林匹克英语竞赛。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非常激动,因为我非常喜欢学习英语,心里暗下决心想报名参加这次竞赛。回到家后我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非常支持我,当天就给我准备好了报名费,还鼓励我认真准备,争取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就这样我投入了紧张的复习。每天放学完成家庭作业后,我就专心看学习竞赛辅导书,认真做练习题,就连晚上在床上我都抱着书加班学习。说实话,由于自己的词汇量有限,参考资料书上好多单词我都不太熟悉,爸爸就拿来英汉词典帮我一起做标注,查单词,几乎每天晚上都坚持到10点多才睡觉。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我却越来越紧张,觉得自己复习的不够扎实,对竞赛不是很有信心。妈妈鼓励我说:'同学们的起点都是一样的,只要你付出的足够多,一定会有收获的。'就在考试前爸爸送我到学校门口时还对我说:'加油儿子,我对你有信心,你是最棒的!'
在考场上,我忘记了紧张,认真的答题。可是做着做着我遇到了难题,>英语作文可怎么写呀!这时候,我脑海里浮现了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复习时的情景,我又认真的把题目看了几遍,终于有了思路,顺利的按照要求完成了英语作文。
考试后大约三个星期,竞赛成绩出来了,我们班参加竞赛的其他同学都得了三等奖,而我却出乎意料的获得了我班唯一的二等奖。
通过这次英语竞赛我不仅获得了荣誉,而且还获取了自信,让我懂得了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的道理。以后我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来锻炼提高自己。
妈妈对我的爱(二)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我的妈妈很爱我,她对我的爱是严格的,又是无微不至的。
有一天,我在上英语课,觉得浑身无力,趴在桌子上。成老师摸了摸我的头,赶紧通知了我的妈妈,我发烧了。当时妈妈还在上班,接到电话就回家,急急忙忙带我去医院,人真多,我高烧40度,人昏昏沉沉的。妈妈着急的把我拉到医生面前,'医生,先看我儿子吧,他正在发高烧。'医生仔细检查后说:'马上打针。'打完针后,烧退了,
拿着医生开的药,我和妈妈放心的回家了。可是到了晚上我又开始发烧了,妈妈喂我吃药,喂我喝水,不停帮我撺汗,整晚都没睡。这种情况反反复复,至到第三天我才恢复,看着妈妈疲倦的样子,我感到妈妈多么爱我!
妈妈的爱是冬天的一碗热粥,>温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