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妈妈的爱(200字)作文》
妈妈的爱
几年前的一天晚上,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雨声和风的呼啸声在我的耳边绕来绕去。我像往常一样写完了作业,然后上床睡觉。突然我在睡梦中惊醒了。
我的头非常疼,我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妈妈听到后,急忙跑到我的屋子说:“儿子,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我哭着说:“我头痛的不行了。”妈妈说:“妈妈带你去医院,我去拿体温计,你先穿衣服。”我穿好了衣服用体温计一测,体温竟然高达39度。妈妈急忙背着我向外跑。我说:“妈妈,外面下着雨,把雨伞拿上再走吧。”妈妈说:“不行,你烧坏了怎么办。”妈妈边说还边把厚衣服裹在我的身上,而她自己却只穿了一件薄衣服。
到了外面,雨好像又下大了些,风也丝毫没有减弱。妈妈一边背着我跑,一边还说:“儿子,好些了吗?冷不冷啊?”等一些关心的话。这时我真想变成一把伞,为妈妈挡雨;想变成一件衣服,为妈妈保暖。 到了医院,妈妈一会跑去挂号,一会跑去交钱。当退烧针的针头扎进我的血管时,妈妈的脸上皱紧了眉头。 打完针后,妈妈又在一边问我:“感觉好了一点没有,要不要妈妈给你买一些好吃的。”回到家后,妈妈身上湿漉漉的,直到我睡着了以后,妈妈才去睡觉。
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