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入心》
爱入心,情就你
爱入心,情就你,一份情让人心动,一份爱让人痴迷,多少相爱苦守一份情,多少红尘珍惜一份爱,人生中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感情。生活最难的,不是相守,而是彼此相爱。世间最珍贵的不是一见钟情的遇见,而是两情相悦惺惺相惜。眼里看到的是疼惜,心里给予的是甘愿。安静的相随,平淡的相依,是简单的心安更是珍贵的情感。有一种思念,淡淡的,但很幸福;有种一牵挂,远远的,但很满足。有一种喜欢,轻轻的,但拨动心弦;有一种真爱,静静的,但魂牵梦萦。最好的爱,是你没有那么的好,在我的心里,你却最好;最美的情,是我没有那么完美,在你的眼里,却是最美。
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个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舍不得让你难过的那个人,一定是最爱你的人。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常常不被你选择。你可以希望,但不能勉强;你可以很在乎,但不能太卑微。懂你眼泪又怎样,要看谁为你擦干眼泪;为其掏心掏肺又如何,要看谁让你笑的没心没肺,感情中,能把你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才最适合相守到老。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的想念,是你的温暖。深埋于心底,是说不出的秘密。小心翼翼的珍藏,成为自己的回忆。找不到理由忘记,因为情不自禁。找不到借口放弃,因为刻骨铭心。难以割舍怕无从再寻觅,丝丝缕缕的往昔,是挥之不去的眷恋与温馨。依然想起,因为付出的真情已经融入生命。无法代替,因为生命的痕迹里,有我也有你。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
谁也不知道,一段感情的能走多远;谁也不知道,一份真情能有多长,如果,珍惜了这种情,呵护了这种爱,或许走得很远;如果,淡漠了这种情,冷落了这种爱,或许走得很短。长与短,不是一方锁定;远与近,不是单方决定。有人去爱,是一种缘分;有人来爱,是一种值得;有人能懂,是一种幸福。遥远是多远,只要心里有牵念;辛苦有多苦,只要心里能相守;很爱是多爱,只要能懂就能爱。如果懂得,无需表白,无需承诺,无需分分合合。若爱是花朵,懂就是生命中的一抹绿色,一种获得,一份紧握。
彼此的懂得,在理解中相伴;彼此的眷恋,在珍惜中缠绵。缘分握紧,让真情心间取暖。能居住在精神世界里的人,是最懂你的人。即使相隔千里,而相依的心却不感孤单;即使不在身边,而相吸的念却依然挂牵。总有一个位置,不可取换。心与心的交汇是心领神会,精神领域的交流是清澈透明。并非无言,只是把感动珍藏于心中;并非无语,因为彼此都懂,是心灵共鸣。咫尺天涯也许是一份无奈,天涯咫尺就是一份默契相通。无声间,有着心灵的震撼;无息间,有着心情的感染。
人生有多少牵挂就有多少心酸,有多少执着就有多少不舍,有多少欲望就有多少烦恼,有多少爱也就会有多少恨。 别再委屈自己了!有些人离开就离开了,不值得你难过流泪;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不值得你记忆反思。生活的舞台上,总有一些无情之人,无端之事,充斥于你的生活,纠缠于你的四周。无须感触,无须铭刻,顺其自然,随遇而安。生活聚散如云,冷暖难均,做好你自己,缘来珍惜相逢,缘尽安然心静。
生活中刻骨铭心的事很多,念念不忘的人很少。不论醉心还是伤心,不管高兴还是痛心,
有过,经过,就会情不自禁。处过,好过,就会记忆犹新。人生在意的不是过去,而是现在,考量的不是曾经而是现今。回忆只是于记忆深处,感受过去的那种心情,那种感情,于回忆间告诉自己,珍惜现在,相爱未来。
爱很简单,情很平淡,只要每天都会彼此挂念,就是踏实的情感。幸福并不缥缈,在于心的感受;爱情并不遥远,在于两心知的默契。心,只有一颗,不要装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心灵的愉悦,来自精神的富有;简单的快乐,来自心态的知足。懂,是世界上最温情的语言。简短的话语,却包含了万千。因为深有体会,所以知你的负累,懂你的苦衷;因为感同身受,所以心疼你的真诚,珍惜你的感情。懂,是通往心里的桥梁,引起共鸣。因为懂得,所以包容;因为懂得,所以心同。懂得,让心与心没有距离,让生命彼此疼惜。懂得,是生命中最美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动。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没必要去追问,因为答案未必能接受;有些人自己认清就好,不值得去难过,因为感情不能去强求。爱你的人,不会远离;不爱你的人,终会失去。经验,会告诉你怎样做事;时间,会教给你如何看人。曾经的信誓旦旦,也许只是敷衍;原来的扑面热情,不过只是一时。感情,不是一朝一夕而至,也不是一时一刻就能去。有多少人的离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放弃,是不被珍惜。喜欢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有;感情不是一人惜,缘份而是两人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