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_作文400字
清明时节,我和爸爸一同回到了老家。家乡的春天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春天里的农民常常在田间辛勤地劳动。
清晨,小河睁开朦胧的睡眼,静静缓缓地流淌着,清清凉凉的水面上嬉戏着活泼可爱的鸭子;小鸟在枝头蹦跳着,不时发出叽叽喳喳的叫声,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农民伯伯精神百倍地来到田间劳动。
太阳慢慢地升起来了。农民伯伯的汗水滴进松软的泥土里,滋润着土地。随着一声驾牛
声,公牛不服气似地哞叫几声,接着又从泥坑里拖出沾满黄泥的脚,继续沉重地向前迈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农民伯伯春天里辛勤的汗水,定会浇灌出秋天里丰硕的果实;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春天。我们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时光,勤学苦练,明天的人生也会像农民伯伯的秋天一样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