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足迹作文1000字
五月刚到,春天已经缓缓的离我们远去,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夏天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一眨眼的工夫,道路两旁郁郁葱葱,城市也色彩斑斓的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可是,夏天也会完成它的使命,署去秋来,将会迎来遍地金黄的秋天,秋高气爽让人感觉到了丰收的喜悦,一阵阵秋分刮过,秋天的脚步就会匆匆走过,将会迎来寒冷的冬天。寒冬虽然让人感觉不适,可它锻炼了人们的意志,让人们经受住了大自然的考验!年复一年,它就这样的走着、走着„„它记载下我们成长的足迹,留下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我观赏着这景色优美的夏日,看到美丽的万物迈着匆忙的脚步一路走来的成长过程,不由的回忆起我成长的足迹,我由一个丫丫学语的小女孩,现在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我成长的足迹有喜、有忧、有快乐、有苦恼、有成功、也有失败,就这样我迈着匆忙的脚步一路走来。
回忆起我取得的成绩,我无比兴奋!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的学习在班级里一直名列前茅,在学校里担任着红领巾广播员、大队委、课代表,每年都是学校的三好学生。还被评为太原市的三好学生,县级三好学生。参加过作文竞赛等很多活动,曾多次得奖!回忆到这里,我的心里就和吃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
但我成长的脚步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有过很多次的苦恼,也曾因考试没有考好哭过鼻子„„回忆起那些令我伤心的事情,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眼角的泪水不由自主的又流了出来。
我回忆着我的喜怒哀乐,回忆着我所走过的足迹,我觉得人生在世,有成功就会有失败,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都会有坎坷,我要经得住各种考验,认真的走好我的人生道路!
时光飞逝,我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长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顾往昔,我无怨无悔;展望未来,我信心十足。今年我即将走入人生的的
释说,大家都在上补习班,要是不去就输给别人了。我依旧很懵懂,虽然我很想多玩会儿,但还是点了点头,背起书包去了补习班。我在去补习班的路上留下了一串犹豫不决的足迹,倾诉出我的茫然。 时间飞逝,我十岁了。变大的书包里不仅装了新的课本,还背负了我的烦恼。虽然在年龄增加的同时,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开拓了自己的视野。但是,一次次的考试、一次次的排名,将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每次考试前,我都会心惊胆战,怕考试会有太难的题;而考试后我会提心吊胆,生怕自己考不好,会被老师责怪、被家长训斥、被同学嘲笑。儿时的无忧无虑早已远去,迎接我的只有更多的知识和本不该存在的烦恼。
风吹动了相册的一页,思绪渐渐回到现在,那一个一个的足迹,组成了我的回忆。但是,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
回首过去,而是要展望未来,用自己的生命,在世界上留下一个最大最美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