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话100字春天里的发现
春天到了,我在春天里有了许多的发现。
瞧!一只只小鸭子跳下水中,在痛痛快快地洗澡。水里面还有大大脑袋,长长尾巴的小蝌蚪呢!桃花红了,有的是花骨儿,有的全开了,还散发出阵阵香味,小蜜蜂和小蝴蝶在桃花中间跳舞呢!九里香的枝头结满了红色和青翠的果实,柳树的头发被春风姐姐梳成了翠绿色,可好看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看望生病的奶奶,野花为小草织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小草穿了一件绿衣裳。桔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小灯笼,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木兰花开花了,象一束束红红的火把,杜鹃花火红火红的像穿了一件长长的连衣裙呢!
田野里,农民伯伯忙着松土播种。春天的田野多么忙碌啊!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前两天,爷爷从花鸟市场买了三盆植物,其中一盆是草莓,一盆是君子兰,另一盆开着很多
红艳艳的小花。我最喜欢君子兰,红红的花苞就像盛开的烟花,弯弯的绿叶就像碧绿的瀑布。 草莓也很有趣,在它的根上炫耀着它红彤彤的衣服,就像用水彩笔涂在乒乓球上。我忍不住吃了一颗,味道好极了。
君子兰、草莓、郁金香、矮牵牛,我的家真像植物园啊。
我帮妈妈洗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除了下五子棋、画画、玩电脑„„还常常学着帮妈妈做家务。
今天,我做完作业,复习好功课,决定学着洗碗。我先往盆子里倒热水,伸手一试,哇,好烫!然后我拧开水笼头放了些冷水。开始洗碗了!我先向盆子里放入洗洁精,然后我像妈妈一样小心翼翼地把碗放进水里,我左手抓着碗,右手拿着洗碗布,洗洗里面,洗洗外面。可一只只小碗就像一个个等着洗澡的小宝宝真淘气,一个个总想从我手里溜走。有一个特别调皮的还差点被我给摔破了呢。洗完后接下来我要给它们“冲浴”了。我把盆子里的水倒掉换上清水把它们放进盆里洗得干干净净的。
看着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碗,心里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