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夏天来啦!夏天来啦!小鸟枝头放声唱,鸭子水里嘎嘎叫,水里青蛙呱呱叫,树上蝉儿叫知了,我觉得夏天声音真好听,像一首奏鸣曲。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我看到小兔子在笼子里呼呼大睡,小狗耷拉着脑袋,吐着舌头直喘气。小鱼儿在水里吐泡泡啦,可爱极了。
夏天到!夏天到!花和草儿好像要不停的喝水,夏天太热了她们都渴得不行了,所以拼命得喝水。
我喜欢夏天,夏天是我梦中的画!夏天是美丽的季节。啊!夏天多么美好。
小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甜甜蜜蜜的梦,梦见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那只小狗的样子十分可爱,它的颜色是白色的,眼睛黑黑的像颗黑宝石,嘴巴圆圆的像个小圆珠,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突然梦醒了,到了早上我都还在想念着那只小狗,心想要是妈妈也能给我买一只昨晚那只小狗该多好呀!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张宇婷,是一个整洁、大方的女孩。我在实验小学二年四班上学。我家人口虽少,但是我家的快乐很多。我今年10岁了,再过几天,就和张嘎一般大了。
我是一个漂亮的女孩,有一头长发,很密很长,就像云一样柔软。我的身高大约
1.29米左右,我很喜欢穿白衣服、红鞋。
我的优点是:爱看关于国家大事的节目,较聪明。可是我也有缺点,请大家别笑我噢。我考试时好马虎,我知道,许多同学都有这种毛病,让我教你一个克服它的好方法吧:天天做题!这样,你马虎的时候,就想起以前做的题,就不会再马虎了。
每当妈妈不高兴时,我就给妈妈弹钢琴曲,这就是我最爱做的事情!
如果你还不了解我的话,就请打3335548吧!
小花猫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浑身雪白, 胖乎乎的,活像一个大圆球。圆溜溜的脑袋上面,长着一对三角形的耳朵。耳朵下面,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十分灵活,真像两颗亮晶晶的玻璃球。小猫有个圆圆的鼻孔,只要一闻到鱼腥味,那张三瓣嘴就馋得口水直流。嘴边还长着几根长长的胡须。它的身体后面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常常往上翘着,真好玩。小猫脚下有厚厚的肉垫子,走路静悄悄的,老鼠见了都怕它。
小白兔
早上,我和妈妈到公园里去散步。忽然从树林里钻出来一只小白兔,长得挺可爱的。 小白兔全身的皮毛雪白雪白的。头顶上长着一对儿长长的大耳朵,只要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声音发出的地方,直到声音没有了才又恢复了常态。他的眼睛又红又圆,像两颗红宝石一样,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他的嘴是三瓣的,常常合不拢嘴,露出两排碎玉似的小牙,吃起东西来不停地嚼动。小白兔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跑起来一窜一窜的,可有意思啦!它的尾巴又短又圆,简直像个毛绒绒的雪球,紧紧地贴在屁股上。
小白兔最爱吃水灵灵的萝卜和新鲜的白菜,我非常喜欢它。
我爱吃的水果
苹果是我最爱吃的水果。
它长得圆圆的,可惹人喜爱了。苹果的颜色多种多样,有的红通通的,有的黄澄澄的,还有的绿绿的。手摸一摸硬梆梆的,果皮十分光滑,仔细看一看,苹果上还有一些小斑点就像小娃娃脸上的雀斑,闻一闻还有一种特有的甜密密的果香味。 削开它那光滑的果皮,可以看到淡黄色的果肉,让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尝一尝啊,酸溜溜的、天津津的,真是好极了!
苹果不光味道美,而且营养丰富,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远离疾病。小朋友,你们一定也喜欢吃苹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