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同学们哼着歌,搬着桌椅,捧着书,高兴地朝大操场走去。大老远,就能听见他们的歌声。原来,今天学校里开展了“红领巾书迷跳蚤市场”的活动,大家正兴高采烈地准备去义卖书呢!
等桌子摆好,我们这些推销员就开始叫卖了。我学着街上小贩卖菜的情景,扯着嗓子大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价廉物美,快来买呀!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买呀!”经过我这么一喊,人立马多了起来。我欢天喜地,热情地问他们要买哪些书。一位三年级的小弟弟看中了一本作文书,当他得知要卖八元时,立刻摇了摇头,扬长而去。我的笑容僵在脸上,左思右想,才明白其中的道理。“哦,我明白了!一定是价钱太贵!”于是,我不灰心,继续叫卖着。顾客来了,我微笑着迎上去,心里不停地在为自己打气,鼓励自己。“你好,要买什么书?我们这里什么书都有。作文书、童话书、科幻书,样样具全。”我笑着问顾客。“我要买一本童话书,多少钱?”“这本《小魔女的魔法故事》只卖六元,很好看的!”我拿起旁边的一本书,向他推荐道。就这样,一本书卖好了。
由于有了经验,我成功地卖完了书。经过一中午的叫卖,我的嗓子哑了。但是获得了劳动成果,还是很高兴。
我今天给大家推销的商品是一部盖世无双的手机,这部手机是世上第一部多功能的手机。
这部手机有mp3、mp4、700万像数、电子狗地图、联网游戏、录象机、3百多个电视节目、无数次按键寿命51颗南非真钻、42片、黄金镀金等422项功能。这部手机的内存也很大可以装3百万个游戏、400万首歌以至120万部高清电影。还有蓝牙功能,而且这种手机打长途永不收费。
这种手机有自动防盗功能,假如:你在郊外遇到了强盗它就会立即报警,并立刻形成一个电子防御波。让强盗无法靠进。等警察一来让他们不得好死。
这种手机坚硬无比,简直比钻石还硬得多。比如:有一次我和同学打架,结果我的手机被打到了马路上。当我捡起来时已经被几十辆车压过。但它还是想以前那样美丽。
这种手机又新型又时尚是大家必备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