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早晨
乡村早晨的天空真美!你看,红的如火一般的太阳升起了,害羞的她拿着雪白的云朵,遮住了羞红的脸庞。厚厚的白云层层叠叠,一团团的簇拥在一起,看起来软软的,就如诱人的棉花糖一般,令人垂涎欲滴。太阳愈升愈高,散发着万道金色光芒,一架飞机划过天际,在天空中留下了美丽的弧线。湛蓝得如水一般天空映衬着红通通的太阳与雪白的云朵。多么美丽的天空啊!
乡村早晨的农田真美!你看,碧绿的黄豆叶子在风中摇曳,在太阳的映衬下发出耀眼的光芒,宛如绿宝石一般。一阵风吹来,一棵棵黄豆苗一棵推着一棵向远方,如大海的波浪一般,仿佛看不见尽头似的。多么美丽的农田啊!
乡村早晨的风真美啊!它们似乎是夏日的使者,为万物带来清凉,安抚一切生命因为热带来的烦躁与不安。它们不像城市里的风那样,它们带着自己独特的大自然给予的美,比城市里的风清凉了许多,当它们走到你身旁时,一天的烦恼便全部消除。多么美丽的风啊!
多么美丽的天空啊!多么美丽的农田啊!多么美丽的风啊!多么美丽的早晨啊! 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一些爱好,好篮球者以“球”为友,好读书者以“书”为友,好弹琴者以“琴”为友,好花者以“花”为友,而我正是这好花者,我以花为友。大自然中各式各样的花层出不穷,有火红的玫瑰;有金黄的郁金香;有纯洁的百合;有美丽的石榴花;还有那些默默无闻,暗吐芳香的无名小花。我与那火红的玫瑰为友,因为它象征着幸福美满,恋人们也以它作为互相之间传递感情的媒介。我与那满树的桂花为友,因为它香飘十里,人们也常说“十里桂花香”,它那芬芳的味道是我的最爱,然而它又奉献自己,成为了人们为食物增添香气的佐料,人们常把它加入汤圆中,它散发香气,为汤圆增添几分“姿色”。我又与那百合为友,因为它是那么的“高尚”,它象征着纯洁,无暇。它又象征着白首到老,百年好合,所以它常作为人们的友谊大师,传递着彼此之间的祝福。我更与梅花为友,它是花中四君子之一,又因为它绽放在那大雪纷飞的冬天,踏雪寻梅,人们常在风雪中寻找着“他”的足迹,它象征着坚强勇敢,知难而进,在狂风中毅然挺立。我还爱那些默默无闻的小花们,他们暗吐芬芳,人们却从不知晓他们的
名字,他们的品质才是最可贵的!
大自然这个大千世界中无奇不有,等待着人们去探索发现的事物很多,我爱花,更爱赏花,愿那些小花们都与牡丹,杜鹃这些花齐名,有一样响亮的名字,与花为友,可以陶冶情操,愿更多的人与花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