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浙江信汇进行装置开车以来的第一次大检修,同志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爱厂如家,加班那加点,高质量的完成了检修任务。
我们后处理四班的检修任务是清理b线膨胀机,热箱,硫化床的积胶及其周围地面卫生。由于平时忙于生产,膨胀机筒体和热箱,硫化床内积有大量塑化胶,这些胶牢牢的粘在设备上极难清理,我们在班长顾建平的带领下钻进硫化床内去清胶,由于硫化床内空气不畅通,里面极为闷热,不一会就汗流浃背,整个人就像从水里出来一样,浑身湿透。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用洗釜液将流化床内的积胶清理的干干净净,将切刀电机周围这些平时的卫生死角打扫的干干净净,看着被我们无奈清理干净的设备,我们都是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