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风,吹起我心中爱的尘埃。——题记
吴老师,您还记得吗?是您的一抹笑容使我自信至今。
一年级的我,一遇到有难度的事就临阵逃脱或是哇哇大哭。有一次去郊游,要跨过一条半米宽的小溪,面对这等挑战我胆怯了,回头看了您一眼,您拍着我的头笑着说:别怕,你行的!事后,我连敢都不敢想当时哪来的勇气跨过那巨大的困难。但从此我坚信:我能行的。
是您的一抹笑容使我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并战胜它,我行的!
有人说,美好的东西总容易碎。
四年级的时候,你和我吵架了,为了一块橡皮,你我吵得要绝交。四年的友谊就在灰飞烟灭了。我和你那时候冷战了一个星期,谁也不理谁,我适应不了你不在身边,你适应不了我不在身边,我买东西买了双份不知道和谁分,你有了好事,也不知该和谁分享。
一次老师叫我们去帮忙批发作业,诺大的办公室里只有你我俩人,我们几乎同时开口原谅我吧。两人相视一笑。从那次以后,我们更珍惜我们的友谊,不再吵架。
外婆,你还记得吗?那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都不在家,你带病来照顾我。因为我要早上去上特长班的缘故,所以您每天天不亮就起床为我做丰盛的早餐,下午还要往医院跑,医生都说了您不能过于劳累,可您还是一样起早贪黑的照顾我,等到爸爸妈妈回来了,您已经瘦了一大圈了。
回忆往事,眼眶中有泪水在打转,心中满满的爱下一秒就要溢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