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成为永远无法挽回的历史。就算它是短暂而不起眼的24小时,就算这天曾发生过惊天动地的一幕,或者有过光辉的一页。但它已随历史的滚滚潮流,流向了天际,流向了未来。
也许就在昨天,无数千古英雄被浪花淘尽,他们不一定会被人铭记。或许他们辉煌的一生,正如同逝去的昨天,来时是那样的匆匆,去时又是如此的平静,静到让人感觉不到昔日的辉煌,也听不到他离去的脚步声。但你一定知道自己也将会被时间湮灭,它会带走你曾经拥有的一切。你千万不要留恋,因为一天已过,它已成了往事。
往事如烟云,飘渺、虚无,看似有形却无形。
一天之过,接下来该做的便是用全新的面貌迎接今天,过好今天。与其沉迷于往日的喜怒哀乐,给自己增加烦恼,不如坦坦荡荡,全身心的投入今天的工作与学习。这样就能忘却烦恼和忧愁,快乐生活。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不把昨天的不悦带到今天,今天的日子才会更精彩,明天的生活才会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