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云烟――回首往事,我只能一笑而过,任谁停下,我自清雅。
风清云淡,任谁谈?望天空,碧蓝,略带的白,笑。想起的,是儿时和同伴望天的情景,天真,烂漫,活泼,可爱,无知的孩童啊,哪里知晓如今的友谊,从来不带纯洁,可又有谁忍心,将现实的无奈,告知那纯真的眼神?依稀记得,我和依依的誓言:今生今世,我们将是最好的朋友。谁能想到,那些气势汹汹的承诺,在上小学前,天崩地裂,霎时间,毁为一旦?笑无知,笑天真,笑出泪,心知,哪里是笑,分明的泪珠,是那忧伤与无奈。一笑而过。
晶莹,是露珠,是水,还是是泪?看草坪,碧绿,略带的彩,回忆的,是风景如画的风景,清俗,淡雅,让人忍不住的愉快。这时,大煞风景的人啊,总是会出现,哪里晓得,他们越是会挑时机,越会使人反感,心情,低调,低调,再低调。惆怅,惆怅,更惆怅,无心观景,只是淡淡的怨恨,那不懂美的人,破坏了游人的好心情。看穿人心,看透人间,看遍人世,损人利己,为的只是金钱,权利,地位。我哀叹,叹的是他们的愚蠢,心知,我只是对人世间的叹息。轻哼一声。
往事云烟――回首往事,我只能默默叹息,任谁停下,我自清雅。
茫茫宇宙。浩瀚无际的到底是什么?观星象,闪闪,略带的银,我试问,天底下到底有谁能够看透那无穷尽的宇宙。是谁,想尽了方法,定要将那令人深思熟虑的问题解答,有何意义啊,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享受,学习,工作,金钱,还是别的东西?解答了那些问题,又有什么意义呢。名留青史,永垂不朽,是给世人看的,还是让自己在九泉之下开开心心?默默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