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早上好!我是9号,来自六年级(3)班的段屿婷。我的性格十分的开朗,兴趣爱好也非常的广泛,其中,我更擅长打羽毛球,绘画,吹黑管和弹钢琴。今天我很高兴站在这里参加大队委竞选。因为我相信自己是非常合适的人选。我有很强的责任心,珍惜集体每一份荣誉,愿意为大家服务。我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不计较点滴的得失。一年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帮助下,我已做了一学年的大队委的工作,从中积累了一些经验,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次受到相关老师的表扬。有人说大队委是一种荣誉,但我认为它更是一种责任;有人说大队委的工作锁碎确实很辛苦,但我认为它更是一种信任和一份快乐。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会以苦为乐,把大家对我的信任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感全心全意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一定会模范遵守学校的纪律,积极参与各种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