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瞬间
时光匆匆,光阴冉冉,
青春年华似流水般一去不返。春华秋实,日月交替,美丽记忆似清风般飘然而去 。只有那瞬间的感悟凝结成了永恒,永不消失
肆虐的春风在宣泄着对冬得不满;冷冽的春雨在抗争着雪的束缚;支离破碎的心在无言的面对着模拟考失利。携着这颗已不堪一击的心,坐在昏暗无光的教室中,望着那属于我的雨季的
那种努力的劲头了啊!你现在在想什么啊!你现在已经初三了,怎么还这样啊!初一初二的时候你没好好学习就算了。现在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中考了,照你现在这样,你怎么考上你理想的高中啊!”我却傻傻的看着她,嘴里说了一句;“你管呢!又不是你替我考,你至于么?我不好好学习又怎么了啊!”
她看了看我,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说;“是不关我的事!可是,作为你的朋友看见你这样??”她哽咽了一会儿接着说;“我不想看见你最后考不上你自己理想的高中啊!你懂么?”听见她说完之后,我低下了头,脸红了下来!她看见了我的脸红了,拍了拍我的肩膀,语重心长对我说:“该好好学习了!”就在那一瞬间,我看了看她。意识了自己的错误!
我抬起头,惭愧的说:对不起,刚才??是我的错!你为了我好,我还这样!现在初三了,我知道了该好好学习了。我以后会记住你的话,上课我回认真的听讲的。谢谢你!我的朋友!
从那以后,在我每次想不认真听讲时,我都会想起那句话!在我每次想放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朋友的那句话和那个瞬间!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