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凌慧慧
我最喜欢的一门艺术是舞蹈,不言而喻我的强项也是舞蹈。舞蹈给我创造了艺术的舞台!
舞蹈是以基本功为主,舞蹈为辅的。其中基本功最难。前翻、后翻、前强脸、后强脸、抽、拉、压、拽,为所欲为。刚开始,我只是个骨头坚硬的学生。有时候痛的得叫不出声来,我痛忍着泪水,一心只想学有所成。练舞的第二天,我的脚和腰剧痛无比,就快要断了似的。如果和爸爸妈妈诉苦,他们便会说:“练舞最重要的就是忍。”
从此,不管我再怎么苦,怎么痛,从不说一个痛字——既然已下定决心要练,就不要怕苦。每一次老师都拼命地帮压脚,我也只能咬紧牙关,闭着眼睛熬过去。暑去寒来,几年后,我便可以下腰到地,双手倒抓住脚腕,做前强脸、后强脸,其他的基本功更是不在话下。
经过一次一次的练习,我正在一步一步地进步。有时侯,舞蹈老师会带我们去各个地方表演,我自己有时也会在学校展示我的基本功,这使我度过了不少快乐的时光,使我终身难忘。
舞蹈创造了我的艺术的舞台;我的艺术的舞台是舞蹈创造的,这个道理是不会变的。舞蹈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有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