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能够吃上一锅香喷喷、热乎乎的火锅,便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于是妈妈到菜市场买来了丸子、排骨、青菜、肉筋,准备烧火锅吃。
不过一会儿,妈妈便叫道:"火锅好喽!",我听到了妈妈的呼唤,急忙放下心爱的书,直奔餐桌。"哇塞",自己烧的火锅就是不一样!妈妈掀开了透明的玻璃盖。憋了许久的蒸汽一拥而出,餐厅里顿时溢满了火锅的香味儿。
爸爸妈妈也不甘示弱,一个使劲嚼青菜,一个拼命喝汤,一家人把形象和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剩下的,只有圆圆的肚子、香香的气味,噢,我差点忘了,还有最亲切,最温馨的家庭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