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作文400字一:吃火锅
今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对外婆说:"外婆,我想吃火锅。"外婆答应了,外婆问有哪些去,我说我们一家去。
于是,我们一家人座上车来到6毛火锅店,看到火锅店内有很多人,大家都吃得热火朝天,我们一家人立刻围座在火锅桌上,服务员热情地来招呼我们,爸爸和舅妈点了很多菜。一会儿,服务员把菜端上来,我迫不及待把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放进锅里烫,不一会,菜煮熟了,我把火腿肠赶紧夹起来放进碗里,于是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哇,太好吃了!"我感叹起来,妈妈看到我吃得这么欢,心里非常高兴,不停地给我夹菜,有羊肉串,毛肚,还有脆皮肠......最后我还吃了一碗小汤圆,吃得我肚子涨鼓鼓的,大人们都表扬我比以前吃饭乖多了,我心里甜滋滋的!
吃完火锅后,我悄悄地对妈妈说,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