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作文400字二:吃火锅
今天,我和妈妈去战锅策吃火锅,到了那里,门口的服务员很热情地说:"欢迎光临!两位吗?"妈妈回答说"是的"。这时里面又出来一位服务员领我们去坐位子,坐好后服务员给我们一个菜单介绍说:"要点的菜和饮料可以直接在上面打勾,点完了再交给我。"
我在玉米汁,菠菜,娃娃菜,特级肥牛肉,笋尖,冬瓜片,藕片,日本豆腐等等上面打了勾。妈妈问我:"点这么多吃得了吗?"我说:"当然吃得下了!"妈妈说:"你去那边放佐料!""哪边?"我问,"我带你去。"到了放佐料的地方,我一看,哇!这么多品种的佐料,妈妈问我要放哪几样佐料?我说:"我要放芝麻酱,花生酱,盐,辣酱,味精,白糖......
冰太好吃了。还有特级肥牛肉也很好吃,沾在辣酱里,有点辣又有点咸看上去就好吃,我吃得津津有味。日本豆腐也不错,外表看起来白白的,象牛奶做成的,吃起来又滑又嫩味道很好。你知道娃娃菜是什么吗?娃娃菜就是大白菜。
终于吃完了,我的肚子吃得已经变成了一个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