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购物的经历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购物的难忘经历。
有一天,我写完了作业,正准备下楼去玩耍,这时,听见姥姥在厨房自言自语地说:''怎么没有火柴了。"我急忙地跑过去,自告奋勇地对姥姥说:''我来帮你买火柴吧!"姥姥听后非常高兴,给了我一元钱,并反复叮嘱我在路上不要贪玩,快去快回。我把姥姥给我的钱紧紧地握在手里,快快乐乐地走出了家门。在路上,我看见了好多同学,让我和他们一起玩,我想想姥姥告诉我的话和给我的任务,我没有答应他们,继续往超市走。到超市的路途中有一条小马路,在准备过马路时,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我看看两边没有车,急忙跑了过去,到了超市的门口,这下子,我的心才慢慢地平静下来.
进到超市里,我跑到卖火柴的地方,服务员阿姨问我买什么,我说:“我买两包火柴."阿姨热情地拿出两包火柴递给了我我又跑到收银台那里,我心里很害怕,担心拿的钱不够该我交钱了,我把钱交给了阿姨,不多不少,正合适拿着买好的两包火柴,我又赶紧跑回了家到家了,姥姥,爸爸,妈妈都夸我长大了.
就这样,一次小小的购物经历结束了。这件事不仅使我难忘,而且教了我什么叫独立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