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殊作文
考试终于结束了,四个月的迈长艰辛总算给爸爸妈妈有个良好的汇报。将跨入日夜思念的暑假,我和同学们又蹦又跳高兴极了,老师说四天后发成绩单。心想这几天总应该让我们好好轻松轻松了,自由自在和同学玩上几天,
的孩子成绩在班级属于-般般,不参加暑假复习会跟不上的,加上在复习班教过的两门课下学期在课堂也就不教了,爸爸不在同学面前传达班主任的教导,是怕我在小伙伴当中掉伟信。一点钟妈妈安时送我到了老师指定的教室,前前后后同学们和他们的家长也都来了,我看许多同学都和我一样很不高兴的样子,我就找我最友好成绩也一直很前位的同学说,班主任讲自己这次期末考试成绩很差,我有点不相信是不是老师看错名字了,那同学也说班主任给他们家打电话也是这样讲的,是不是我们都把题目做错了?
一会儿班主任来了,让大人小孩走进教室老师除了没提我们的成绩以外,重复了中午电话精神,并希望各家长支持每个同学明天带钱来这里报名复习。
好。建议中央教育部门领导要关心一下,去消这种做法,让我们小朋友们在暑假有更多的自由活动空间。老师布置来的暑假作业还有一大堆呐!平均每天也要做上几小时才能完成。
我前排有位女生真残,***妈要她参加了四个培训班; 唱歌. 古筝. 舞蹈. 小提琴这两项是全年参加的,而她的成绩比我们几个差多了。身体也不怎么好,老是无精打彩的,我们真的为她担心。希望做爸妈的要体谅一下子女们的感受,不要自己有钱就把儿女的身体拿来当筹码压这压那的,我们的身体承受能力是有限度的,精神承受能力也是有限度的,一但崩盘后果就不堪设想!不要看我们年少又不懂事,我们也是有包袱的新-代,也想做人上人,现在是金钱时代,我们经常看见大人们还有叔叔阿姨们化钱象流水,我们要学好文化知识,大人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邓爷爷说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好猫。等我们长大了要去学做好猫,去赚很多钱---去抓很多老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