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
翁宇恒 从小到大,我经历过许多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凉爽的早晨,我揉了揉自己的睡眼,马虎的穿上了衣服,我来到洗手间,拿起“牙膏”,把“牙膏”挤在牙刷上,又拿起杯子,往杯子里灌水,“哗哗哗”杯子里灌满了水,喝了口水,把牙刷放进嘴里刷了起来,没刷几下,就觉得和平时不大一样,我立即清醒,自言自语地说:“这是什么‘牙膏’呀!”我拿起“牙膏”仔细一看,“原来是洗面奶啊!“我惊叫道,”我说呢,味道怎么怪怪的,我真糊涂。“妈妈听见了,跑了过来,问:”怎么啦?我的儿子?“我急忙回答:”没什么,没什么,您先走吧“妈妈追问:”到底怎么了?
“我只好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捧腹大笑,”这种低级错误你也能犯?哈哈哈„„“我狡辩道:“我昨晚半夜才睡呢!”妈妈对我说道:“孩子,以后早点睡,以免犯这样的错误。”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仍然忍不住笑出声来,同时也告诉我自己,要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