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
宋逸菲
虽然现在的我很听话,但小时候,却是一只调皮的小馋猫呢!记得那是我五岁的一天,在家里发生了一件可笑的事。
那天,我在客厅里玩,突然感到口渴了。我便蹑手捏脚地走到厨房,看到灶台上放了一瓶红中带黑,还有些“小芝麻”一样的“果汁”。我看了,口水直流,心想:我还不如先尝为妙呢!于是,我打开瓶盖,喝了一口,“果汁”一下子沾满我的舌头,火辣辣的,好像要着火了。我哭着跑去找妈妈,叫道:“妈妈,这果汁好辣啊!”妈妈一看,哈哈大笑个不停,说:“小馋猫,这是辣酱啊!你怎么会把它当作果汁来喝呢?”我哭笑不得地说:“我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可那股辣味还在我的舌尖上。我不停地喘气,鼻涕眼泪都流下来了。妈妈看着我的狼狈相,连忙取出纸巾给我擦掉鼻涕和眼泪,又倒了一杯水给我喝。结果,我连喝了三杯水,才觉得稍微舒服些了。
小时候的我,就是这样的调皮、可爱,闹出了笑话。你们觉得可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