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
张可安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可笑的事,有的已经忘记,但是有一件事却令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凉爽的早晨,我揉了揉自己的睡眼,马虎地穿上了衣服,我来到洗手间,随手拿起放在手边的毛巾,放在水龙头下挤了挤就直接放在脸上,洗起脸来。没洗几下,就觉得和平时不大一样,我立即清醒,自言自语地说:“这是什么‘毛巾’呀,怎么味道怪怪的,还特别硬呢!”我拿起“毛巾”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的抹布啊!“我惊叫道;“我说呢,味道怎么怪怪的,我真糊涂。“妈妈听见了,跑了过来,问:”怎么啦?安安?“我急忙回
答:”没什么,没什么,您先走吧“妈妈追问:”到底怎么了?“我只好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捧腹大笑,”这种低级错误你也能犯?哈哈哈„„“我狡辩道:“我昨晚半夜才睡呢!”妈妈对我说道:“孩子,以后早点睡,以免犯这样的错误。”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陈安吉 在我的生活中,发生过很多可笑的事,有的已经忘记,但是有一件事却令我记忆犹新。 七岁那年,我养过一回蚕宝宝。有一天,我把一只又白又胖的蚕宝宝拿在手里把玩。当我正玩得起劲时,妈妈提出要带我去看望外婆,我一听,赶紧跟着妈妈走了。走到半路上,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手上还有一条蚕宝宝呢,我赶紧伸手找它,可是我翻来覆去找了好多遍都没有看到蚕宝宝的踪影。我心理难过极了,真后悔当时应该把它安全地送回它的窝里,这下它一定是掉在路上了,我越想越难过,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正在这时,我的后背莫名的痒了起来,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爬似的,我赶忙伸手一抓,哈哈,你猜发生了什么?我的蚕宝宝竟然跑到我背上去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手心里,轻轻地抚摸着它,哎,这可真是虚惊一场啊。当我破涕为笑的时候,妈妈站在一边也笑了起来,比我笑得还欢呢。
后来,妈妈把这件事告诉了外婆,外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