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可笑的事
杨思琦 童年里发生的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开放在我心中的花,无比艳丽、诱人。 一天中午,我一个人在房间里闲来无事顺手抓起身旁的闹钟一看,十点多了,“不对呀,现在是中午,怎么会十点多了呢?”又一细看,“哇!这钟咋不动了丫?哦!原来闹钟在偷懒丫!看我不好好收拾你!”想着,我从柜子中提出了螺丝刀,对准了那个“偷懒”的闹钟,三下五除二,我把它上面的螺丝都卸了下来,哟,闹钟里的小零件还真多呀,有好多个圆圆的小齿轮排列在一起,我兴奋地他们一个个全部拆了下来。当我一口气把它们全部拆下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的任务来——修闹钟。可是,我眼前的闹钟早已面目全非,我根本无从下手,哎,还是把它恢复原状吧,可是糟糕的事情发生了,不论我怎么拧动我收里的螺丝刀,这个闹钟就是无法回到最初的样子了,就这样,我的闹钟彻底坏了,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后,笑呵呵地对我说:“你真是个异想天开的小家伙,你的闹钟只是没电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