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小兔搬南瓜》
小兔搬南瓜
今天,家里来了客人,兔妈妈叫小兔去南瓜地里弄个南瓜回来招待客人。
小兔一听,欢快地跑到南瓜地里,小兔看到满地又大又黄的南瓜,就急忙下地摸摸这个弄弄那个。忽然小兔发现一个很大的南瓜,就急忙坐到上面,小兔想:这个南瓜真大呀!它扯断了藤使劲地提南瓜,可是怎么也提不动,小兔子在大南瓜面前转来转去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正在这时,小兔听见“嘭”的一声,抬头一看,一个小哥哥在踢足球,小兔子笑了,它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把南瓜竖起来,滚着回家去。
到了家,兔妈妈大吃一惊,惊讶地问:“这么大的南瓜,你是怎么搬回家的?”小兔得意地说:“南瓜不是圆的吗,我把它滚回家不就行了!”兔妈妈说:“你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