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很惊讶我会给您写信吧,其实有些话,我早就想说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一句歌词,我从小就会唱,只是慢慢长大了,才知道其中的含义,是的,因为有了你,我才会像块宝而不致于成为一颗微不足道的小草!所以妈妈,我因为有了你而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妈妈,感谢你,将我带到这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中,让我在一个充满爱的美好家庭中成长,让我能够享受到你无私伟大的母爱。
妈妈,还记得六年级时发生的那一件事吗?
那一年,由于我是钢琴老师培训的唯一一个取得英皇八级的优秀学生,所以老师很看好我,并交给我一个重大任务——就是在星海音乐厅的表演上,主持整场音乐会并独奏钢琴。
从此,我每天都要在做完功课之后,练习一个小时钢琴,并背诵主持稿,有时候甚至到十二点还在背主持稿。
而你呢,除了辛勤工作之外,每天都要陪着我做作业,练钢琴,背主持稿,每当我想放弃时,你就不断地鼓励我继续坚持下去,并且每周周末都接送我去上钢琴课,而且在那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两个小时中,你本可以回家休息的,可你却选择了默默地坐在琴房门外的小凳子上,等我下课,接我回家。
每每我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开始酸了,我觉得妈妈你为我付出太多了,而我却从来没有为你做过什么。
妈妈,谢谢你,一直以来,你都为我的快乐而欢笑,为我的伤心而落泪,因为您,我的生活变得精彩无限!
,我永远在你的呵护下健康成长,你永远对我不离不弃,永远陪伴我走未来之路!
祝我的妈妈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